炸个鸡扒怎么那么多泡沫

炸鸡扒的时候好多泡沫啊

不知道是因为油的问题还是操作的问题

有知道的么

不知道楼主鸡扒裹粉顺序是什么?油温不能太低就是了,感觉油温刚好,可以小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