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慢慢的加价,不要一下抬高太多以免别人超过350你就买不起了。能问一问楼主的房子在哪里吗?

好房子可遇不可求,加油!

适当时候多加点钱也无妨,加的这点钱在3、5年以后回头看算个什么呀。但是房子要住个10年以上吧,每天都住的心旷神怡的多舒服。

上门去拉好关系,这下好了,人家看你喜欢就往上加价,你脸皮薄不好意思砍。

你现在对这个房子已经emotionally involved,所以一切的讨价还价对你都无用,如果你这么喜欢,志在必得那你就出个你愿意出的价subject to survey,并且final offer。

看来还是不差钱,钱来得容易

325K,別一開始自己把價錢提高

Offer a low price at the begaining

en恩恩

好的听取你们的建议

哈哈哈,其实吧说实话楼主本身也是敌视日本人的,不过买房子和他们无关,只是不知道日本人的做事风格,应该怎么和他们玩心理战术

房子其实有的是

没有牺牲给左手的弟兄们多

好羡慕你的garden啊。。。 我家的就是你家的五分之一啊。。 泪奔{:5_145:}

每次看到人家的garden很大,我的口水就流一地啊流一地。。。

你的价格是跟其他买房人竞争,不是跟房东竞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建议立马下OFFER 让房子 OFF MARKET

你喜欢的话,就出你能出得最高价吧,我买房子就出了一个offer,我能出得最高价,人家接受了好顺利。

直接350 final offer。不卖就拉倒。 不要让卖家感觉你们势在必得。

和你老公商量商量。谁能有你们自己更了解实际情况?

院子挺大的,不好碰,同羡慕,果断出手吧

看起来不错啊,花园很爽

这是在哪个区?价格性价比好高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