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一下国内英语培训机构真的好赚钱啊

今天跟我念esol课程的口语老师说做私人一对一的培训,我觉得这个老师真的很好,以前年轻的时候也去过中国教书。现在结婚了就回来了,她上课真的很好。因为我下个月要考试,时间有点急,我就让她帮我一对一教一下,而且是只有20镑一个小时哦!!我好开心啊!
我因为写作也很差,也请了两个国内的某培训机构(国内连锁的英语培训机构,很有名的)的老师给我上一对一的课,而且还是认识的朋友哦,收的友情价。350元一个小时。。。一个教写作,一个教词汇,好吧,我想说教词汇的简直是。。。。还不如我自己学。。。。我还以为有什么速效的方法,原来也就是教你词根前缀后缀那些。。。。好吧。。。本来我觉得很贵,350元一个小时,我觉得只有写作是必要请的,因为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国内这个老师写作也教得蛮好的,起码现在我会写一点了。虽然说跟国内这两个老师也是认识的,但是一开始她们给我排的课好多个课时啊,还给我安排其他老师,我一看都负担不起,才减少了课时,就上词汇和写作各8个课时,超级心疼词汇的8个小时课时的钱啊!!!阅读和听力我是OK的。

我问了一下她们,她们说国内北京上海的一对一收费是1100元一个小时!!!1100元啊!!!天哪!!她们在二线城市,一般是500-600元一个小时,跟我是朋友,所以只收350元。。是最便宜的了。。。我老公表妹英语也很好,去年回国也开了个英语培训机构,不过现在不开了,嫌辛苦,但是是真的能赚到钱!!!

我觉得大家要是英语好的话,又想赚点外快的话,真的可以想想途径接这种活。我要不是急着考试,我也舍不得花这个钱,肯定是慢慢学的,现在为了考试,没办法了。虽然我老公也会英语,但是他真的一点都不会解释我哪里错了错在哪里,而且我老公是英语是只会听说读可是也是不会写那种。。。哈哈。。。可是他在这里也给中国人当翻译哦,就council的那种,就是在这里生活的中国人不会英文又需要council帮助的话,我老公就去给他们翻译,council给15镑一个小时。哈哈,我觉得我老公应该感谢我,因为他的中文是我培训出来的,之前他的中文好烂啊,现在跟了我之后,中文好了N倍!!反而我英文怎么跟了他没见好呢。。。要反思一下。。。

这个价格。。我个人觉得好夸张!英语不是通过短期教学就能学好的,需要长期的个人的努力,所以,对于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人,那些写作和记单词的方法需要人教的话也很快就学得会,之后才是重点。

只要有人愿意给就行了,如果没有市场,也没有这样的价钱

在中学当老师才发呢,上课啥也不讲,都在补课上讲,一节课一个学生500元,一个班多少个学生,不补你别想考大学,老师个个腰缠万贯,换房,买车,这些老师良心上过呢去吗

可能某些地方风气问题吧,没有遍及全中国 @viviandysu

我小学五年级(20几年前了)班主任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教数学,上课就啥也不讲,天天讲她小孙子多么多么好,儿媳妇家长里短,再不就教个“霹雳一声震天响,翻身农奴的解放”的革命农民歌曲…全班集体放学去她家补课。

我是四年级后半年时转学过去的,不知道不补课的后果,我爸妈也是刚正不阿的人,坚信好学生不需要吃小灶,于是全班就我一个人没补课,被她挤兑得,天天被坏学生欺负,一个人换四种笔体给四个小流氓写作业,不写的话就会被拳打脚踢,还不敢告诉我爸爸,怕他去学校找老师之后他看走了我就被捅死(我们班一个小流氓真的把同班同学用刀捅住院了)。就这么我度过了人生最黑暗的一年,最后数学还是考了100分,是年级唯一的双百分…然后老师把夏令营名额给了别人了…

我当时每天都哭,害怕我弟弟以后受我这样的欺负,想过自杀很多次…

我只想说,那个叫许贵娥的傻逼老太太,你为了赚几个臭钱,迫害学生,祝你他妈的不得好死 - 如果你还没死的话!!!

我的高中老师都非常好,绝对的上课认真,课后补习也是为了提高成绩,而不是藏了知识上课不将必须补课才会。

不得不说一个好的老师能给学生带来太多正能量!我高一高二化学没及格过,结果高三的化学老师长得像小龙女,还大胸,看她上课就是美的享受啊!我最后高考化学141分(满分150)。要是所有的老师都像我化学老师那么美就好啦!!:cn07:

姐姐你好坚强啊!小小年纪能承受这么多的心理压力!你那个老师在那个年代就知道那样真不一般啊。我说的这个事就是你那个地方的事,我朋友在高中当班主任,不过教语文,补语文的确实比较少,她少赚很多,不过一个月也有不到两万。

楼上和楼主的经历都好黑暗。。。 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老师该上课的上课, 该课外辅导的都尽心辅导, 周末补习班不去上的, 老师都特别关照课余时间给他们讲题担心他们没跟上。 然后私人补习老师也请过, 都是很用心的, 虽然只给2个小时的钱, 一般都上3个小时, 上得我想吐。。。

真的,二十几年前九十年代初民风多么淳朴,怎么出来这么个妖孽!!!

我爸有一次来接我,见到她就问问我的情况,她听说我爸经常出国出差,就问我爸最近要去哪儿啊,我爸说下礼拜去上海,然后她就说上海羊毛衫好啊,我一直希望有一件蓝色的… 我去年买了个表的!!!!

感觉像是再说山西

我们的经历很像啊,我们小学老师就是那样的人

俺是东北银!

千年潜水员看到你的回帖,忍不住爬出来摸摸头。。。安慰下。。。

关键是现在的家长催生了这些老师赚外快。各个家长都想人家的孩子都学的好,我家的不再补课的话就跟不上趟了,于是每个孩子的家长都这样想,各种补习班就催生了。什么英语,数学,小孩子就只有几岁的,什么音乐,美术,钢琴,英语,舞蹈,感觉孩子都比家长还忙

对对巨恐怖的。

小孩子都快累趴下啦!

我不知道你听力、口语的雅思分数,
好像你有个老外的老公!
所以,这个6-7分没有问题!

也不知道你国内是否有本科,考过4、6级没?
这样,看来你的阅读和写作想过6分也很难!

学语言真的不容易!
所以才有急病乱投医!
贵也得报!

我老公不是老外,是华人,只是从小学就移民过来了。
我老公不跟我说英文的,很少很少,一开始他还不愿意教我,让我出去跟人说话比手划脚就行了,气得我当时直想揍死他算了。
从此以后我都不靠我老公学英文,都自己学的。反而是他中文说不好,我都会告诉他哪里说错了。我英语说错了,他都不跟我说,他也不知道怎样解释给我,所以干脆不教我。
都怪以前读书时没好好学,贪玩去了,唉,后悔死。
也没想过会嫁过来英国,现在什么都得重来,不重来也不行,不懂最基本的语言,只能做最低工资最累的工作,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了。就想再努力一把。

国内没有考四六级,不过我做阅读6分是能过的。听力就是在5-6分左右,从未超过6.5.。。。

现在就是口语和写作特别差,口语估计只能5,写作4都没。。。

但是我感觉上写作课确实有帮助,教写作的老师还是蛮有方法的。
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看得懂单词,写的时候拼不出来,老拼错,词性也老出错。
还有就是语法上错误多些,有些深的语法,就是我懂这个单词,我也对不出意思来。

大一报什么班要五万多啊。。。@dididadadidida
我觉得这个真的太贵了吧!!我上网也查过,好多都是一万多,我都觉得超级贵了。
其实要不叫你朋友找个老外教还真的快一些,他们反而私下价钱没那么早,像我这个口语老师就是,比国内老师还便宜。

而且你朋友在学校读书,有这个环境啊,不像我们,出来工作N年了,英语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要不是嫁过来,英语估计对我来说就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我跟你有过类似的经历。
我们是四年级的年轻老师,过教师节,让我们全班同学凑钱给她买什么什么,说她新搬家。那时候我们四年级刚刚编新班,大家同学都不熟,就各买各的去她家了,结果她在家里当着我们班摔了好几样东西呢!!
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特别有钱,当时送了个挺贵的帆船装饰品吧,她也不喜欢,说还不如直接给她钱。。。。当时把我们去她家的几个小女生吓坏了,回家跟老妈说,完了,第二天,我妈就赶紧再送些礼过去,第三天,我哥哥就当班长了,当时我跟我哥一起上小学的,同班同学,然后我就从中间座位调到第一排正中间座位了。好黑暗,我妈就时不时送礼,一直到换班主任。当时我们班很多人都送了,不送的那些现在想想确实是没有那么好待遇的。

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全部都要补课!!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就在那种幼儿园里面补的,矮矮的桌子矮矮和凳子,可屈了。那时候我还记得政府还抓不给老师私下补课,所以有时候我们补到一半,老师说有人来查了,我们就得马上解散回家!!还是晚上!!!离家可不远。想想当时怎么过来的啊!!还好我哥跟我一起的,不然我都不敢回家。

老师对于学生的影响我个人感觉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