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老公基本天天给家人电话, 久了有点烦

基本上天天打,或者起码隔一天打一个,一周起码3,4次。
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心里有点烦,自己大概一周给家人视频/电话一次。
其实联系父母是好的,说明是个顾家的人,但是可能他超出了我的接收频率吧。我可能觉得,一周一次就差不多了。没想到他一周起码3次。身边的朋友,还有女性闺蜜的老公,没一个人有这么频繁的。
大家帮我分析分析,让我心里舒服一点。我现在还没有跟老公说心里的看法。说白了我开不出这个口。难道要我说:你能不能别跟家人联系太频繁? 这么说实在有点不像人话,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不孝顺的人。但是他这么频繁的打,确实也有点太多了。我要怎么做呢??????

你要他下次瞒着你打,别让你知道,免得你不舒服。我能说我其实一周也打三四次么?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亲是GG嘛?如果是MM的话,那我身边确实大把的给家人电话一周三四次的MM。

男女多少这点会不同吧

打电话都让你不舒服,更何况只是家里人,那你可真是够事的了,别怪我说话难听

一周三四回很正常,可能因为经常在外觉得对父母关心不够的补偿,起码说明这人比较有责任感比较孝顺

不过一天三四次就有点奇怪了

看过一个研究 多和父母联系有助于工作学习呢
我是好多次一周 也希望我lg 这样呢

我一周也3-4次视频 一次最少30分钟 离父母那么远 没法在身边照顾他们 只能多打几次电话视频 关心他们了 所以楼主没什么好不舒服的 我倒巴不得我老公多打几次 他一周一次

你要开诚不公的和他谈感受

他在乎你的感受,就会想办法改善

其实他爱和谁电话,每周几次,只要不影响LZ

他还是应该有充分自由的

好多男生不想结婚
是因为婚后连打电话的自由也少了
互相多为对方考虑下好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女人就是事多。

你老公和家人联系碍着你什么事儿了?每次打两小时么??

如果一周三四次,我觉得很正常啊,不是说人人都这样才是正常,干嘛拿他和别人比?他愿意和父母多联系,也是有孝心的表现。

我老公可能一周和家里视频一次,我还嫌他联系太少呢。

其实老公打几次我不知道
感觉那不是我管辖范围内的事情

我只管Mimi 打几次,跟谁打
管到16岁也不管了,害怕过份操心,早衰

感觉每个成年人都应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每天都打电话的默默飘过。。。{:5_129:}

是挺直接的,但是我还受的住。毕竟发帖不是单方面寻求支持,而是听听大家都怎么看。

我同意你说的。可能我在这块有点小吃醋吧

是吗还有这个帮助啊

其实我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开诚布公,就是因为一方面我认为这个行为没什么的,但是我毕竟是人,人有感觉,所以虽然理智告诉我这没什么的,而且很多mm还说了很多好处,但是情感上还是觉得老公太粘父母了,很多我们之间发生的小事,他都要汇报父母。我都不知道他给他父母说了。比如说像我妈给我说了一个什么事,我告诉老公了,然后他转头就告诉他爸妈了。再比如说,我刚升职,他第二天就告诉爸妈。久了,这么觉得真的有点太频繁了。

那你喜欢男人吧,没人拦着你

你是G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