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我家花园来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欢迎来我家花园来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一看就知道是put a lot of effort:cn08:
我家目前都是绿,花都还没开呢,真应该种点郁金香的!
好漂亮阿, 我的郁金香都开完了,等着玫瑰开花!![]()
你是在种花,我是在砍花,今年我拔掉的花已经有10几垃圾箱了,只因为一个原因,我想要一块草地。呵呵。
Haha 我是把我家的绿地翻一翻改种菜啦!我家的花都往盆里种。
就种了韭菜,草莓,都是花盆里种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去年没买种子,花是直接从BQ里买的长好的,不过我去晚了,当时品种已经不多了,准备今年秋天多买点不同品种的种子种。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和你恰恰相反,以前住老房子的时候,我婆婆到我家给我种了好多菜,结果都被slug咬了,而且我家也吃不完,还是种点花看看吧。不过我倒是种了一盆草莓和一大盆韭菜,都是给娃他爹和娃吃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肠妈,我那个是紫花里面是白色花蕊的铁线莲呀。这花最后真的会长那么大吗,好像是1.8宽,4米长。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以前我家就是一马平川的草坪,只是星星点点的有一些小植物,我觉得太空了,才做了boarder,买了好多树和花把boarder填满,当中还是草坪。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请问图二是什么花? 茶花吗?
赞一个楼主
请问LZ是下种子种的吗?还是买苗回来种?
赞一个~
郁金香,黄水仙,风信子是今年刚买的已经长出来的花,剑兰,百合这些买的是球茎,四月初埋在土里的,现在已经冒芽出来了。
是的,山茶花
有些品种特别大,要看好说明再买
最近我也在选铁线莲但是一直选不定
想添两棵新的
真漂亮,学习了,今年也打算整理一下小花园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在英国这边种什么果树合适呢?我喜欢吃水果;P
太多种选择了最容易的是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