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明了的选区方式

如果你对在哪儿选房没有概念,打开一份大选结果预测地图,比如
http://sports.ladbrokes.com/sports-central/election/
选择蓝色区域,避开红色区域,基本没错:cn08:

这是为什么

因为选蓝色的都是有钱人 选红色的都是穷人啊

谢村好红~

金融城都是红色:lol

金融城上班的人大多不住在附近,狗岛上面还有council flat

富人显然不会住在金融城吧 Tower Hamlet 连 MP 都是三哥 穷人一把一把的

而且移民还是倾向于投LABOUR的比较多

我们家在自由民主党。。。竞选完全是为了娱乐吧;P

不包括华人移民吧? : )

为什么华人移民就不会投工党了

感觉华人移民大部分还是自己奋斗的,混福利的比例少

有很多好嘛,就算自己奋斗的那些人里面也很多领(骗)福利的,举个例子那些外卖店打工的,拿到身份的哪一个不是立马就领福利去

比例问题嘛,有肯定有,但要和别的移民族裔比如黑人,印巴人等比起来。。。还是差不少的

除了福利,你还要考虑到别的情况,相比起来LABOUR还是亲移民的

至于会不会把经济弄得一团糟,好多人不在乎啊,现在能拿多少才算真的

Tories 减税,减福利
Labour 加税,加福利
对于辛苦上班老实纳税的人来说,就这一条就够了

还有不少不老实上班的喽,比如工作是拿CASH的那种
还有父母名义买房子自己住进去然后申请housing benefit的

感觉身边的华人都满有银子的

看过N 多领福利的华人。。。。还有要教我方法怎样可以领到更多的。。。:L

当初有认识伊朗的移民,亲戚朋友申请难民名义来到英国之前,就已经把各种福利表格准备好了,人来了之后,英语说不了几句,但先早早把所有能申请的福利申请了一遍。:cn18:
然后一边免费上college学英语,一遍cash in hand 打工攒钱去holiday,但福利是照领不误的。。。:cn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