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对在哪儿选房没有概念,打开一份大选结果预测地图,比如
http://sports.ladbrokes.com/sports-central/election/
选择蓝色区域,避开红色区域,基本没错:cn08:
这是为什么
因为选蓝色的都是有钱人 选红色的都是穷人啊
谢村好红~
金融城都是红色:lol
金融城上班的人大多不住在附近,狗岛上面还有council flat
富人显然不会住在金融城吧 Tower Hamlet 连 MP 都是三哥 穷人一把一把的
而且移民还是倾向于投LABOUR的比较多
我们家在自由民主党。。。竞选完全是为了娱乐吧;P
不包括华人移民吧? : )
为什么华人移民就不会投工党了
感觉华人移民大部分还是自己奋斗的,混福利的比例少
有很多好嘛,就算自己奋斗的那些人里面也很多领(骗)福利的,举个例子那些外卖店打工的,拿到身份的哪一个不是立马就领福利去
比例问题嘛,有肯定有,但要和别的移民族裔比如黑人,印巴人等比起来。。。还是差不少的
除了福利,你还要考虑到别的情况,相比起来LABOUR还是亲移民的
至于会不会把经济弄得一团糟,好多人不在乎啊,现在能拿多少才算真的
Tories 减税,减福利
Labour 加税,加福利
对于辛苦上班老实纳税的人来说,就这一条就够了
还有不少不老实上班的喽,比如工作是拿CASH的那种
还有父母名义买房子自己住进去然后申请housing benefit的
感觉身边的华人都满有银子的
看过N 多领福利的华人。。。。还有要教我方法怎样可以领到更多的。。。![]()
当初有认识伊朗的移民,亲戚朋友申请难民名义来到英国之前,就已经把各种福利表格准备好了,人来了之后,英语说不了几句,但先早早把所有能申请的福利申请了一遍。![]()
然后一边免费上college学英语,一遍cash in hand 打工攒钱去holiday,但福利是照领不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