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正洗着衣服呢,突然就不转了,嗡嗡闷响。断了电源几分钟后门倒是能打开,把里面的衣服湿漉漉地取出来。重新开,还是不转。这是什么情况?买了不到5年,保修期已经过了。这种情况还是打客服电话报修,还要自己找人修便捷?请问有高手能帮忙修吗?虽然明天早上会去打客服,但是怕他们拖得很久。我家孩子一天就能造出1⃣堆脏衣服,天又冷,没洗衣机真心不好过啊?
电机不行了吧,去修修,还不如明天去搬台新的
换新的吧,这个修比买新的还贵,我们家的这样的直接丢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现在洗衣机很便宜,在买一个吧
我家的前几天也这样了,洗衣机有显示错误代码,就是不排水了,上网搜了一下解决办法,拧开开洗衣机下方的一个地方清理一下,果然发现女儿的发卡卡在了里面:L,拿出来就好了。
后面的皮带断了
建议直接买个新的。记得一定要买加10镑钱recycle掉旧的洗衣机,否则那个东西即使是两个男人都未必搬得动
有类似经历
我家洗衣机也这样过, 但是我婆婆来了 一洗 就没事了 她 跟我说是洗衣机 转速调的的不对。。
你试试调调转速试试 不行的话 还是换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