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皮肤挺好的,从小到大很少有干燥,从不长痘也白毛孔也算小。
但是前段时间,自己作死,跟风买了个sk2,就开始过敏。
过敏一开始长了许多闭口,然后开始很干燥粗糙,用什么都发红发热。
然后听妈妈的话,停用了所有护肤品,每天只用芦荟胶敷脸就开始不过敏了。
可是还是很干燥,一开始就涂了玫瑰果油,但是还是干。我想因为滋润度还是不够。
之后即使用回以前的护肤品也还是不行。
因为担心再过敏,现在就开始每天用大宝涂脸,然后配合着bio oil,还是干。
用了点婴儿面霜,也还是不行。
皮肤好一点了,过几天又干了,这两个月一直反反复复的。
向各位姐妹求救,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呢?
这样情况要用什么才能好啊?
和lz不同的是 我也干剥皮有点 不过我一般在春天都会皮肤过敏。脸上还痒。也是红不啦叽的。
整个人都不好了,而且我到这个季节嘴角还发红,也不知道是肿么了,丑屎了{:5_135:}
感觉和你类似,之前从来不用任何护肤品,皮肤非常非常好。有次逛街,雅诗兰黛套餐白菜价禁不住就买了,结果使用了半个月皮肤各种长疙瘩,现在停用半年了,小疙瘩也没有完全消退,皮肤也变差了,感觉变不回从来。。现在在用evian,恢复了点点
沙发推荐的那个ORIGIN OVERNIGHT 的面膜我自己不是很喜欢, 感觉睡觉都睡的不舒服, 老是担心有没有蹭到枕头上。
但是ORIGIN 的10分钟补水我就非常喜欢。 每次用完皮肤都像刚喝过水一样。
cjn2599 发表于 2015-4-24 19:08
一般来说皮肤干就要多补水,适量补油,origin家的overnight drinkup的免洗面膜楼主兴许可以试试,我有个朋 …
那个我用过确实好用的。就是不怎么舒服
不过我因为过敏,好些以前用着好的护肤品现在都用不了了。
应该皮肤被破坏了。
所以现在只敢用一些婴儿的产品
十分钟那个没试过,不过沙发推荐那个我用过,确实用完很水嫩。
只是现在过敏之后好多产品都用不了了,不敢乱用
我身上的皮肤都好好的。就是用了sk2以后脸不行了
你干燥不?还是只是长小疙瘩?
我倒是没疙瘩,就是一直干得脱皮。
我倒是一直用玫瑰果油皮肤改善了。 以往这时候脸肯定脱皮 鼻子红肿 干。我每天有吃一个美肤的 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家里装了软水机
我这脸多少对紫外线也很不喜欢。哈哈。加上体内火大,夏天就泛红。跟大妈似的。
我看你应该尽量减少用护肤品,让皮肤自己修复下。或者过些时候有缓解呢。
椰子油挺好,每天卸妝清潔皮膚后凃一層,也可用椰子油卸妝。多喝水
cjn2599 发表于 2015-4-25 08:51
婴儿的护肤品也要看情况,我用强生家的就过敏。。。
还有Avenue家的好些都挺温和的~~ …
强生家的我用着ok呢。avenue的还没试过哪里有得卖呢?
我减少了只用爽肤水和婴儿霜,还有洁面乳。
有段时间什么都不用干得很厉害
换药妆吧。。。大牌也不是什么人都适合。。。东西也不是贵的就一定好。。。
arz
20
你们好。我 是开美容店的。已经10年了。有问题 问我
我会仔细的给大家说的。 可以加微信。janma7
皮肤需要代谢,所以还是得等一段时间。。。木有任何护肤产品是立竿见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