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一下申根签证的事

打算暑假带父母去欧洲玩一圈 鉴于我自己也没去过欧洲
所以想问问 有哪些国家是比较容易签的?
我妈说什么签了哪个国家要是没去那个国家玩一段时间下次去就很难签什么的
另外。。。有人搭过欧洲游那些游轮么?有神马比较好的推荐路线?

LZ 我和你一样~!我准备带父母去欧洲搭游轮玩! 我觉得游轮还真是很适合父母的一种旅游方式 也适合懒惰的我 哈哈~~

我觉得最好签的就是瑞典啦~ (因为我自己唯一办的就是瑞典 给了很长) 但是大部分人都说法国呀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看你吧
签了哪个国家就要从那里入境这条规矩是有的, 但是我从来都是到处乱走。。 因为我的申根很多都是公司帮我办的BUSINESS VISA 公司只能办德法意, 但是我每次都因为各种不同原因 不得不先去其他国家。虽然我没有被抓到过 但是我觉得IN GENERAL 还是遵守规定去哪里就申哪里比较好。
因为我也有同事办了瑞典签证没从瑞典入境 被警告的
其实申根都蛮好签的

我准备搭公主游轮 巴塞罗那-雅典的那条线! 因为我不想走ROUND TRIP… 但是那几家大的邮轮公司基本上除了公主游轮的 其他几家公司都是ROUND TRIP
如果LZ 不介意ROUND TRIP 的话 (很多人还PREFER ROUND TRIP 因为可以定来回的往返机票同一城市)强烈推荐 Royal Caribbean 的 Allure of the Seas (这艘船暑假有好多条地中海航线)
这艘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轮之一 而且很新(另一艘是她的姊妹号海洋绿洲号, 但是海洋绿洲号只在加勒比海开, 这个海洋魅力号也是去年开始才开通地中海航线的 估计就是为了方便欧洲的旅客吧)
我之前带着我妈坐过海洋绿洲号 确实各种舒适各种豪华各种大!!!服务也一流!总之就是AMAZING EXPERIENCE!!! 所以这次老爸一起还想带他坐海洋魅力号来着 想带他也体验一样世界上最大的游轮 不过想到那艘船上的各种设计设施娱乐活动和海洋绿洲号是一模一样的 我妈已经体验过了就还是换成公主号了。

哦哦哦谢谢你!
我去搜搜看这些船!
太棒了!我自己从来没去过都不知道哪里入手好!:slight_smile:
ps 我个人好想去奥地利!

QAQ 看了一下 这艘船得10月才回来欧洲啊 !赶不上了!我爸妈是7月来的!

你说哪艘啊? 公主号的航线比较少我看的是7月和9月的

但是ALLURE OF THE SEA 7月地中海超多的啊 都是1周往返的 https://booking.royalcaribbean.co.uk/searchCruise.htm?des=106335&from_month=07&from_year=2015&to_month=04&to_year=2017&chd=0&adt=2&type=co&brand=RCL&cur=GBP&lang=en

其他的如果你想在欧洲随便坐个大公司的游轮玩玩的话还可以看看MSC… 他家的路线就太多了 不过我觉得都只是一般般 就没怎么自己做攻略了

就是这艘 搜了一下只有意大利西班牙的线路 我跟爸妈都比较想去另外一艘叫brilliance of the seas的航线 那个跑挪威丹麦那边的
还有点比较纠结就是房间都是顶多two twin bed么 能塞得下我跟我妈一张床么 难道我要另外再弄一个房间自己睡King size!!!(没男友的苦逼简直sad!

是的 这艘比较大 所以就只有几个大的PORTS可以停 路线都是固定的。

床的话定的时候要选3个人的STATEROOM, 然后定好后打电话给客服换成最OPTIMAL的 或者会给你加折叠床神马的。 总之他们是有办法ACCOMMODATE 3个人的FAMILY 的。

你喜欢北欧路线的话 可能NORWEGIAN NCL 更适合你 因为NCL就是擅长北欧路线的。

这样!谢谢!!我继续去查查!哈哈哈哈!

…我又回来了!我昨天看了一晚!!!!
然后看上了这家的这条航线!
因为国家都是我喜欢的!
http://www.vikingrivercruises.co.uk/cruise-destinations/europe/grand-european-tour/2015-amsterdam-budapest/itinerary.html
就是不知道评价如何!

哇! 这条路线看上去确实不错啊!
就是时间有点长。。 要是这次我爸妈喜欢CRUISE TRIP 我明年也带他们坐这条长线!

Viking LINE 不会差的!

维京的话感觉更像是一个移动宾馆,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邮轮,优点是河运停靠码头都是市中心比较方便,但船比较小两三层吧,设施活动都相对少一些

嗯嗯!我就确认下不是什么奇怪的公司就好!毕竟我是GOOGLE自己搜出来的!:L

对啊 河轮好像都是这种类型的 没办法!想去奥地利那些内陆国只能坐河轮 因为我妈死都不肯坐车和搭飞机!:dizzy:

http://www.avalonwaterways.com/Product.aspx?trip=5WAV&content=itin#divtab
我后来又找了这间 因为维京那条线已经没有balcony的房间了 虽然我妈肯定想省钱住内仓 但是坐那么久!我掏钱住有balcony的啊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