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行李是寄回去还是买行李比较好啊?

机票还没买,感觉2个23kg的不一定够啊。。而且不知道怎么搬这么多箱子QAQ
想把东西寄回去又怕丢。。。想想好头疼啊

可以找那些华人的物流公司海运回国比较便宜。

那个,不值钱的东西就送了就好了。不值得。值钱的或者有意义的东西海运回去就好了。

贵重的放行李箱,其它找物流寄回去,door to door,一般都不会丢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重要文件 贵重物品 人肉带, 其他的可以卖的卖 可以捐的捐,衣服鞋子包如果去年没用过的 基本都可以处理了。 我也要回去了 就这么处理的。 一个箱子带了重要的东西和临时更换的衣物现在是夏天好点 衣服不多 其他的也就是衣服鞋子包包 寄回去 空运把 女士的衣服鞋子包包啥的 都挺贵的 海运我觉得不安全 哈哈

邮寄拉:cn09:

重要的 易碎的 行李箱自己拿着
其他邮寄!
或者 有家里人来可以帮你带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