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工作,

我开始休长假了,每天看书看电视弄花园,你要是单身可以去旅游和健身房

我就是很恐惧,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了。以前有单位,还知道明天起来要去哪里。现在,已不知去想了。身边居然一个朋友都没。。。

去旅游!!!

[quote]happygod 发表于 2015-4-29 01:59
去旅游!!![/q

学煮反去!

我最近在家 我老公在国内,今天还告诉我去旅游呢。:cn08: 只不过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去哪儿好。

一个人也可以去旅游,我一个人去过很多国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给自己立一个短期目标。
工作可以再找。

最近心情一定大好吧!

马上就不无聊了!

安慰一下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找好下家再离职就不会无聊了。哈哈

好吧,如果实在没事做,欢迎来我们家看孩子;P;P;P

先休息几天吧,给自己个小假期。旅游也好,附近转转也好,休息好了,心情也好了,干劲就有了。加油

看楼主发贴的时间,应该是在国内吧。

旅游放松

看成“自慰一下”了;P

先睡觉,放松放松,再考虑下一步,别醉酒。:slight_smile:

睡到自然醒

在伦敦呢,不过电脑一直没改时间

可以准备准备找下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