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工作,
我开始休长假了,每天看书看电视弄花园,你要是单身可以去旅游和健身房
我就是很恐惧,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了。以前有单位,还知道明天起来要去哪里。现在,已不知去想了。身边居然一个朋友都没。。。
去旅游!!!
[quote]happygod 发表于 2015-4-29 01:59
去旅游!!
睡到自然醒
在伦敦呢,不过电脑一直没改时间
可以准备准备找下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