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
1
和男朋友异地已经一年多了,因为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也不能想见面就见面,所以我们两个每个月因为煲电话粥聊微信发短信就要花好长时间。
刚过来这边我们两个无时无刻不在wechat或者短信,让我就算在国外也不会太过于孤独,单单这点来说我是真的很感激他,也因为这个我很快就适应了这边的生活。
但是我觉得我的生活不能总是围绕着他转,我还有自己的学习生活,所以慢慢的我们之间的联系就变少的,也可以说是由我主动发出的联系变少了。
不是说我用完他就不需要他了,我只是觉得彼此应该留一点个人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情,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很轻松,不要让彼此感到压力。
可能是因为我慢慢不主动联系他了,男友就各种的猜忌不信任我,好比说和男朋友聊天,男朋友老是要问我在干嘛,不是问一两次就完事了,而是每次聊天开始问我在干嘛,聊天过程中也无时无刻不在问我在干嘛。
说实话,我很反感这个问题,有时候我反问他在干嘛他就什么都不说,哎,这该怎么办呢?
我和老公都是开着视频,然后各种做各自的事情的。需要交谈的时候开口说两句!要不这两地的分着要疯了。
树洞账号
3
这倒是个好办法,怎么没有想到呢?不过我觉得时间久了感情上可能也到了疲惫期。自己每天也需要空间和时间上的休息,毕竟每天忙完很多事,都累的快要死了。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个好,我经常跟我闺蜜这样,因为她工作我俩也不能总见面,当她压力大了,没什么事情时候 我们在家就都开着视频各自做各自的事情。需要说话就说。呵呵
不过在国内的网络太不给力了。有的都是马赛克。说话都费劲。
我跟我老公一般说话的第一句大多也是以 你在干什么呢 这类的话开始。
因为不在身边所以总是想关心下对方在做什么。你有这样的感觉我个人觉得你没有那么爱他。
我们基本上第一句都是你在么?然后老公会问我,要不要视频?我说好啊,他就打给我过来,过去还有彼此都睡觉还开着视频的,还有次他去酒吧,忘记关视频,但是显示器关掉了,他又返回书房去那里的小冰箱里拿出什么东西吃,我这边听着,稀里呼噜的动静,现在都还要笑出眼泪的!
異地戀愛真得不可取。彼此沒法真正地了解,短暫的接觸,表現得都是假象,僞裝,婚後到一起完全不是那麽囘事。
I do think your BF is kind of nice, he cares about you.
No reason everyone should treat you well. Just take care of this kind of kindness.
oct-x
10
为你在干吗,可能是在找话题,一般没话题就会问在干嘛…
他一直问你在干嘛,是因为没有什么话题了。我跟家人也常这么来回问,我觉得很正常。楼主现在明显已经厌烦他了,才会对他的这种普通询问有质疑。两个人分开久了,不得不承认,共同语言少了,你们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有时候是很难想象对方现在的状态。
有同感,就跟咱们没事说“What’s up"一个意思,不一定是刨根问底你在干啥和谁在一起有没有背叛我…
Care doesn’t need to be possessive.
装个SKYPE 视频, 只要双方有时间就开着, 然后干自己的事情, 一来不用瞎猜对方在干嘛是不是一个人都看清楚了, 二来对于热恋中的人, 也可以让大家有种对方在身边的感觉。
以前和GG两地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不过开始不是因为不信任对方, 而是希望有对方陪伴,即使在干自己的事情
树洞账号
18
也许是吧,在很长时间的不见面,再加上平时白天自己需要忙很多的事情,真的都不想说话,感情也需要一个由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
树洞账号
19
是哦,怎么没有想到呢。现在的网络这样的发达,好技术不用,真真的都浪费了。不过不知道那个傻家伙会不会装呢。
树洞账号
20
呵呵,之前我们都是高中乃至大学的同学,彼此还是很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