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啊,使用方法呢?求科普

一直对化妆不怎么上心,但慢慢觉得女人随着年龄增加,不化妆不保养真的是不行,所以最近在慢慢学习化妆。

在网上搜教程但是感觉都零零散散的,看了好久练了好久才摸清了怎么画眼线,现在又是为了到底用卸妆油还是卸妆乳纠结。

卸妆油是要怎么用么,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啊,哪个比较好一点,听说日本Fancl的卸妆液也不错?那个和卸妆油卸妆乳又有什么区别啊,我是彩妆化妆白痴,真心求各位大神科普。谢谢!

相比卸妆乳。卸妆油更能够深入到皮肤纹理中,更适合经常化妆的人使用,卸妆乳相对丰润,对于皮肤干燥的人更为合适。总之是个人的喜好了。英国直接可以买到的有植村秀,skii,la mer,bobbie brown 都不错,没必要跑到日本去买,或者代购

卸妆油能更彻底清洁一些难卸的状,植村秀家的卸妆油很赞

油的话,注意要乳化。

小亮哥,我看好多人用产品都是用一套. 請問不同作用的护肤品混搭效果会打折扣嘛?例如补水精华+抗老面霜 或者白天补水晚上抗老.

因为自己对这两种东西根本没有概念,当然遇到好的东东当然就近原则是最好的。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指导

你们都在力荐植村秀家的东东看来我也得入手一个了

这个不一定,只要自己用起来舒适就可以,但是也要看产品的配方,我自己因为经常去尝试不同的产品,所以用起来会很混搭

卸妆油效果更好 深层清洁。
植村秀 fancl eve lom这些都用过 还是首推植村秀 用完脸一点都不干

我是穷人,我只用boots家的植物油水隔离卸妆~每次342都囤~~~~因为天天化妆,用量也大(特别是眼部防水产品

因为我是那种卸妆后不会直接去洗白白的,所以不喜欢那么油腻的卸妆油类产品{:5_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