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win
1
更新:
4月底先是打电话给council traffic 部门询问原因,工作人员简单查了一下纪录说可以发email给他们的具体负责人询问原因。当天发了一封带照片的email给council交管部询问为何画线无通知并且询问画线原因,简单阐述了给广大邻居和我带来多少不变,经过12天的等待和3封chasing email,终于得到回信,说是画线公告是贴在那条街上的一个街灯杆上,然后原因是18个月前当时的councillor indicate 这条街会有emergency 的车accessibility 的问题。所以18个月以后来加线了。除了councillor (已卸任)的indication 并没有其他人complain 过。然后这个负责人表明了如果大家都认为不合理的话他会帮助我们get it removed。他建议首先这条街上的所有邻居联名写信让那后发给他,再在council 的网站open a petition。
联名信周末出炉,已经让80%的邻居签好名字,只有两户还没见到人,问过的12户邻居无人支持council的无厘头黄线。
现在就希望负责人看到这封信会联系洗线的赶紧来洗掉。现在只有我家不想take risk 把车停到好远地方,其他邻居全都无视黄线。
原文:
Cul de sac 的家门口昨天早上突然被council 画上了双黄线,只画了cul de sac 的一小圈,搞得我与邻居 (semi 的房子)从此无法停车。:’(
问过邻居我们都没有收到过任何通知,我们已经住在这里5年+,当初买房就是由于停车非常方便,不用parallel parking。
其次,地点不在闹市区离火车站,shopping center都很远,所以应该不是由于不安全而加的黄线。房子没有自带车库。
现在邻居还是停在原处,完全无视双黄,但是我家非常保守不敢以身试法,所以得与远处邻居家争抢车位,先到先得,极有回来晚了就要停车在10米以外的风险。
自己推测应该是垃圾工人反映无法轻易的拉出我家与邻居家垃圾桶所以加的双黄(我家council刚刚换成带wheel的垃圾桶,以前是黑色垃圾袋)
昨晚已给MP写了email,但至今没收到任何回复。
希望兄弟姐妹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看看怎么破,是否可以让council收回不合理黄线,小女不胜感激。 
hzwin
6
至少5000-10000镑,需要council lower kerb
olove
7
£1500 in Greenwich Borough : )
你这儿又不是交通要道,council没理由不批
一、成龙大哥都说了,做了停车位,增加房子价值
二、从此告别争车位,想咋停咋停
三、再不用去打理前院的植物了,省时省钱省事
四、你一Cul de sac,也没路人经过,用不着种树遮着,砍了房屋采光更好
五、两侧双黄线,你家的车进出都特别方便,没人挡路

hzwin
9
首先多谢回复,但我还是想先跟council争取一下,让他们收回黄线。
第一,我和前院大树颇有感情,听说已这颗荷花玉兰已有百八十年的树龄了。所以暂时没有将前院convert成drive way的想法。
第二,房前没有双黄若停三辆车既不影响所有人的 reverse,也不影响任何行人通过,只是我现在的邻居有两辆车,他经常想让我们三家(cul de sac 这圈上的三户人家)总共4辆车并排的停在本来轻松的3个车位的地方,这样没人能easily 开车门,而且会挡住垃圾工人正常收我们这三户的垃圾。我和来访者讨论过停四辆车的难处。但没想到结果是现在一辆车都不能停了。
所以,我认为无论council有任何的concern,我们作为local residence 会商量出比画双黄线要好很多的办法。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整条街都带来不便。(我们三户的4辆车都要去黄线后边抢车位 - 黄线后边还是个lower kerb大约有5米左右是不能停车的)
希望大家能够提供些如何与council理论的建议和方法。council 画线之前没有任何的communication和notice,这也是我认为很不对的地方。
正想说lz前花园好漂亮啊!!!!!!居然大家叫拆了。。。
不过我每天经过大路旁边的semi 那些房子,好多家也都是前院(蛮大的)直接搞成了parking
Council 管这个的部门可能是叫 Highways and Transport。
你得先了解因为什么他们来画的双黄线,你才好争辩。最大的可能性是你们街道有人去抱怨说你们停车造成了别人的不方便和不安全,甚至他们会说是外面的人进来停的。
做driveway 不需要把你的前花园完全破坏的,只需要2米多宽就好了,设计好了有driveway的前花园同样漂亮。drop kerb以后你们外面别人也停不了车,只是你们自己可以停了。off street parking确实会增加房子的价值的。
对,感觉只要把前院的门弄大一点,然后再铺上石子弄一条路,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11th
16
你家是死胡同的头,双黄的意思是这里是车进来用来调头用的。
hzwin
18
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来过的人都知道,即便停了三辆车,还是不影响外来车辆的调头。否则也不会从1950年就没变过了。
还有就是这条路真的很安静,除了这条街上的住户还有周末来的visitor,基本没人进来的。
hzwin
19
谢谢大哥的回复,我也认为应该先问清楚原因,就是不知道该去问谁,我下午会给您提到的这个部门打电话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