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平时爱网上购物的mm,包裹不能送去工作的地方,家里又没人签收,大家一般都怎么处理?
Concierge
我都是单位。单位为什么不帮着收一下啊? 如果单位不收,我肯定省很多钱。
没有concierge啊 :’(
要看快递公司是哪家,有的提供可以给邻居,或者放邮局,有的直接扔下
在门口贴一张邮寄到邻居
寄到朋友家或者拿着卡片信息去邮局取
我也有这个问题,在这里坐等答案。![]()
朋友那?
请问平时爱网上购物的mm,包裹不能送去工作的地方,家里又没人签收,大家一般都怎么处理?
Concierge
我都是单位。单位为什么不帮着收一下啊? 如果单位不收,我肯定省很多钱。
没有concierge啊 :’(
要看快递公司是哪家,有的提供可以给邻居,或者放邮局,有的直接扔下
在门口贴一张邮寄到邻居
寄到朋友家或者拿着卡片信息去邮局取
我也有这个问题,在这里坐等答案。![]()
朋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