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钢琴

住在东伦敦,求能交钢琴的老师,目前水平快6级了,当时现在的老师水平只能教到6级,所以最好是能教到8级的,pm我啊,谢谢:P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LZ 能PM一下你现在的老师么?

我可以给你介绍我现在的老师。。他在伦敦东南。 我觉得我这个老师还挺好的 就是太高级了也太贵了 我是入门级的 用不了这么高级的老师 不如我们换一个?

我现在的老师是学校里找的,在东2区那边,不过他不是什么人都收得,是个上了年纪的白人老师。你的那个老师有多高级啊:P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