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有亲戚带小孩过来玩,两家人一共5个大人,2个3岁小孩,本来打算租辆7人车去伦敦及剑桥。但想到伦敦的交通以及不好找停车,有同学推荐下景点的停车位置或推荐下好的出游方法吗?
地铁会不会很辛苦
月底有亲戚带小孩过来玩,两家人一共5个大人,2个3岁小孩,本来打算租辆7人车去伦敦及剑桥。但想到伦敦的交通以及不好找停车,有同学推荐下景点的停车位置或推荐下好的出游方法吗?
地铁会不会很辛苦
cjn2599 发表于 2015-5-3 18:35
去年我家人来英国,一行7人,其中有一个小孩,一个青年,加上我跟老公9个人,城市之间的交通都是火车搞定的 …
谢谢回复。地铁最担心的是不是所有地铁站都有电梯,如果推车的话进出,换乘不方便
有推荐停车地方的吗?
景点附近估计停车难!而且好像还有时长限制。
但是我发现居民区的停车位还挺多的,因为住伦敦的人大概很多不买车吧。停车费你可以查查,30分钟一个档次,如果人多,均分下来其实不贵,主要是图个方便。另外每日进伦敦要交入城费,可以预先网上购买。这么多人平分也不算贵。
你最好把景区附件的居民区给找好了,往居民区里停吧,但毛病就是。。。得走一段……
如果不确定,我觉得地铁站都有电梯吧,因为要考虑残疾人。。。
PS:我不住伦敦,只是上次乡下人进城的一点观察。别以我的为准哈!
你是打算当天来回还是住酒店啊. 伦敦一天玩不完吧.如果住酒店可以选择可以停车的酒店然后坐公共交通游玩景点.线路选择的好的话.景点之间都是走路可以到达的距离
建议火车加地铁加BUS,人数太多租车也不是很方便,因为你们不熟伦敦所以可能在玩的时候,停车地跟景点要走很远。要不就是跟团
或者可以选择包车,加上司机的话得八座车,估计就是伦敦内一天也得快三百镑了
楼主可以看看综艺节目花样姐姐,里面有他们都去了哪些景点的。
…我不是问景点, 我是问交通方式…
市中心还是不要开车了,停车费很恐怖吧!二区应该有free parking
停车太贵太难了,还是建议做地铁好点
那么多人做地铁太麻烦
包车或者跟团!
oyster card吧
方便又便宜
自己开车 找车位麻烦 停车费也不便宜呢
市内玩的话当然还是tube比较方便. 要是周边的话开车方便很多
我们去我老公都是把车存起来,然后自己腿,或者地铁,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