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
1
与BF异地现在已经第二年了,现在的我们彼此都可以专心致志各干各的事情,也许干到一天只有晚上才会联系一二…没有了以前的一小时不联系就心急的心,见他不联系我,我也不会去想他为什么不理我,跟多的是麻木,是处之泰然,这种感觉甚至让我觉得惊讶。我们都忙于自己的学业,已经习惯了那种即使我正放松,也不敢主动打扰他的习惯,担心会因为回复我而乱了学习。也没有了时时刻刻盼望到冬季,到过年的时候可以回家去见他的那种迫切…我想我们是适应了远距离,我想这应该不是20岁大学生在爱情面前应该拥有的自控,或许也是,可比之前总是希望黏在一起强多了,不是么。这样更多的避免了不必要的口误之争、不必要的多想,使自己过得更好,不再觉得没了他的日子里自己都不是自己,像丢了魂一样…
爱情里我学会了独立。谁知道爱情以后又会教给我什么。
Long distance love is a challenge for all. 
异地必然会使感情变淡,如果你什么都不做的话;
如果你不想感情变淡,你必定要比不异地的多做点事。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异地很累的
mm你还年轻,个人觉得你还是自己先过好。很多事情你可以做到的就是控制自己(如果你很希望这段感情有个结果),但事实毕竟是异地,更多的是不可预见的各种问题。在一起的人都在变,更何况异地呢。现在还是好好读书的好。其他的你尽量去做,如果身不由己,力不从心,那就慢慢淡然好了。如果他也是想着好好读书跟你有个未来,我觉得你们还是会在一起的。现在考虑的太多也没有什么太大意义。你还年轻哦。
树洞账号
8
确实很累,有时候遇到事情都没有办法解决,只能把自己培养成女汉子
坚持,加油!我和爱人异地了2年,一个地球这边一个地球那边,我起床她睡觉。坚持了2年多,终于走到一起!只要彼此心中有爱。送你一首 爱情证书听听。希望可以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宿
树洞账号
12
谢谢,异地恋非常考验两个人的感情,有时候稍微松懈,感觉就要支离破碎。情感上的支撑实在是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