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额,看看吧
感觉真的不能再丑了
真是得罪了造型师么
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就是有才,各种PS
没有气场
蕾哈娜的礼服真是个鸡蛋饼啊!!!!!
看得都饿了
刚刚点进来之前在外面看小图,我还想说怎么饮食版的帖子跑到这边来了~
乐死我了哈哈哈都不带智商的,哈哈哈哈,都怪范冰冰啊,非把中国龙袍穿出去,坑了多少外国人啊哈哈哈蛋饼娜
这造形师是有多饿
一直觉得她造型很雷。
这个是不是看了武媚娘传奇后山寨范冰冰的龙袍啊!
这明明是裹了被子好吗!!!!!!
这是造型师故意的吧。而且她穿黄色显得好Low啊!
这上面少了点薄脆 和葱花哈哈
醉了,煎鸡蛋
不喜欢她,衣服也不好看
这是要登基?
其实做这个礼服的造型师是中国人, guo pei。据说花了2年制作这件礼服, 上场2秒就被喷为鸡蛋饼。估计是欲哭无泪, 不过也算是出名了。以后还有人敢找她做吗?
PIZZA饼看得饿了啊!!!
鸡蛋饼滚香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