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的礼服真是个鸡蛋饼啊!!!!!

额,看看吧

感觉真的不能再丑了

真是得罪了造型师么

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就是有才,各种PS

没有气场

蕾哈娜的礼服真是个鸡蛋饼啊!!!!!

看得都饿了

刚刚点进来之前在外面看小图,我还想说怎么饮食版的帖子跑到这边来了~

乐死我了哈哈哈都不带智商的,哈哈哈哈,都怪范冰冰啊,非把中国龙袍穿出去,坑了多少外国人啊哈哈哈蛋饼娜

这造形师是有多饿

一直觉得她造型很雷。

这个是不是看了武媚娘传奇后山寨范冰冰的龙袍啊!

这明明是裹了被子好吗!!!!!!

这是造型师故意的吧。而且她穿黄色显得好Low啊!

这上面少了点薄脆 和葱花哈哈

醉了,煎鸡蛋

不喜欢她,衣服也不好看

这是要登基?

其实做这个礼服的造型师是中国人, guo pei。据说花了2年制作这件礼服, 上场2秒就被喷为鸡蛋饼。估计是欲哭无泪, 不过也算是出名了。以后还有人敢找她做吗?

PIZZA饼看得饿了啊!!!

鸡蛋饼滚香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