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刚买了二手房,还没搬进去。
在考虑是不是简单装修下再搬进去。现在的漆稍微有些旧,简单自己刷刷的话,不知道行不行?或者找人给刷?大概需要多久、多少钱呢?
其他地方,也想浓浓。但是,暂时没钱啊。要不,啥也不弄,直接搬?
资深人士给个建议吧。
我们当初是自己刷墙,自己贴墙纸(只贴了一面)…还挺好玩的…
ken_C
4
如果只是漆稍微有些旧,墙壁没有问题,自己简单刷油很容易,两人工作只要两三天就完工,刷油时注意原有的是MATT还是SILK,买新漆油要配合,及尽量不要用浅色去遮盖深色。
搬进去住之后,有家具较难刷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