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化卧蚕妆的妹子?在网上看现在很流行这种妆容,说是卧蚕妆给人一种可爱可怜的感觉,学会它,可以激起你男神内心保护你的冲动。有这样神奇的效果?
到底这是一种什么样神奇的妆容呢?该如何去化呢?有没有mm过来科普一下?
就是眼睛下面的卧蚕那一块打亮,没有卧蚕的可以打亮加阴影
这样的妆好看吗?
还可以吧,就是状太容易花
哈哈,这倒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适应性怎么样?
2个明显的对比 给大家看看
卧蚕很考验你本身的皮肤底子跟眼睛形状
lz不放自己的图出来不好说你适不适合画喔
买根卧蚕笔回家试试就OK啦~~
报警啦,我有一大块卧蚕每次我都觉得被人说眼袋不开心
结果现在还有这种妆!
画不好就变成了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