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厨房所有东西用完都收到柜子里,唯独切菜板放进柜子里怕生细菌,放在外面不美观,而且靠墙放的时候会滑下来,请问各位切菜版怎么放啊?英国有专门的东西可以放切菜板即卫生又不占地方的么
暖气上
我洁癖都没考虑这么多, 洗干净了晾干了就放进去了:cn14:
可以买一个 PLATE RACK/ PLATE HOLDER… 网上有IKEA也有, BAMBOO的或者是不锈钢的
靠着洗手池的墙,立着放。我家是买的晾碗架,上下两层的,上面插盘子,下面放碗,侧面放筷子炒勺,另一个侧面挂杯子,削皮刀等,我很喜欢,用了两年生锈了,最近又买了一个大红色的。因为我不喜欢用布把盘子的水才干再放进柜子,所以洗完碗直接晾在架子上,很省事。
就竖着靠在墙上,角度对不会滑下来,找阳光好的地方靠,感觉阳光能给消消毒。
我在tk maxx买了个放菜谱的铁架子,把菜板卡里正合适。又不会倒还能控水。
买了个收纳铁架子,可以晾4块切菜板
洗碗架上晾干,放抽屉。不喜欢靠着墙放,下面那一面会有脏东西
有专门的切菜板架子,放在墙边
楼主一定不是会煮反的人!







↣↣↣↣↣↣↣↣↣↣
哈哈哈,楼上的。
这倒是很好,可是晾干了就该下一顿饭又要用了呀?大太阳天还好,阴雨天怎么操作呢?
恰恰相反,一日三餐都我煮。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买不繡的架子放。
我光切菜板就5个,牛肉、猪肉、鸡肉、鱼、菜+水果
我家是买的晾碗架
收起来呀,反正每次用的时候都要再用水冲下的。
我家是悬挂式的
没懂,晾干了下一顿饭继续用啊?没明白在哪里?反正我不在乎每天拿出拿进很多遍。如果两顿饭之前都没干,就一直在量碗架放着呗,但是我的都干很快耶!!!中超买的普通菜板好像是什么竹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