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切菜板大家怎么放啊

我家厨房所有东西用完都收到柜子里,唯独切菜板放进柜子里怕生细菌,放在外面不美观,而且靠墙放的时候会滑下来,请问各位切菜版怎么放啊?英国有专门的东西可以放切菜板即卫生又不占地方的么

暖气上

我洁癖都没考虑这么多, 洗干净了晾干了就放进去了:cn14:

可以买一个 PLATE RACK/ PLATE HOLDER… 网上有IKEA也有, BAMBOO的或者是不锈钢的

靠着洗手池的墙,立着放。我家是买的晾碗架,上下两层的,上面插盘子,下面放碗,侧面放筷子炒勺,另一个侧面挂杯子,削皮刀等,我很喜欢,用了两年生锈了,最近又买了一个大红色的。因为我不喜欢用布把盘子的水才干再放进柜子,所以洗完碗直接晾在架子上,很省事。

就竖着靠在墙上,角度对不会滑下来,找阳光好的地方靠,感觉阳光能给消消毒。

我在tk maxx买了个放菜谱的铁架子,把菜板卡里正合适。又不会倒还能控水。

买了个收纳铁架子,可以晾4块切菜板

洗碗架上晾干,放抽屉。不喜欢靠着墙放,下面那一面会有脏东西

有专门的切菜板架子,放在墙边

楼主一定不是会煮反的人!:arrow_upper_left::arrow_upper_left::arrow_upper_left::arrow_upper_left::arrow_upper_left::arrow_upper_right::arrow_upper_right::arrow_upper_right::arrow_upper_right:↣↣↣↣↣↣↣↣↣↣

哈哈哈,楼上的。

这倒是很好,可是晾干了就该下一顿饭又要用了呀?大太阳天还好,阴雨天怎么操作呢?

恰恰相反,一日三餐都我煮。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买不繡的架子放。
我光切菜板就5个,牛肉、猪肉、鸡肉、鱼、菜+水果

Lz搜索一下Tesco有很多:
http://www.tesco.com/direct/search-results/results.page?catId=4294967294&searchquery=Chopping+boards+rack&SrchId=4294967294&_requestid=678148#prevTile=pt-144-3563_144-3563

Lz搜索一下Tesco有很多:
http://www.tesco.com/direct/search-results/results.page?catId=4294967294&searchquery=Chopping+boards+rack&SrchId=4294967294&_requestid=678148#prevTile=pt-144-3563_144-3563

我家是买的晾碗架

收起来呀,反正每次用的时候都要再用水冲下的。

我家是悬挂式的

没懂,晾干了下一顿饭继续用啊?没明白在哪里?反正我不在乎每天拿出拿进很多遍。如果两顿饭之前都没干,就一直在量碗架放着呗,但是我的都干很快耶!!!中超买的普通菜板好像是什么竹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