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本人未婚男,和一个已婚女的纠结感情,真的不知何去何从,非常痛苦

她结婚两年了,这次回国在健身房认识的,她是另外一个城市跟她丈夫(以下他“G男”或者“他”)一起过来我的家乡的,她丈夫在这里有临时的项目。

他们是认识两周闪婚,结婚2年多一点,G男经常不在家,基本上一个月没办法陪她一次,经常出差,她说比国家领导人还忙的感觉,晚上回来也是她睡了他才回来,他早上很早就走,即使都在家也各玩各的和她没有交流

她和我说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冷冷的,平平淡淡的,也不爱说话,他在情人节也就是一个微信:宝贝我永远爱你。

但从她的很长一段时间的描述来看,G男非常有可能是男同,网络上也有非常多同妻(男同性恋的妻子)还有同性恋骗婚的讨论帖子,综合看来,我认为G男十有八九是男同

理由很多,就举几个,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1.平常对她不管是态度还是说话,非常非常冷静。

  1. 他俩极少性生活,最近快1年都没有性生活,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对女人没有什么冲动的男人

  2. 急于结婚。

4.平常都不陪她也不管她,除非她要求,不然G男是基本不着家。

  1. 比较娘,叫男生名字都叫一个字(然后G男和她说,北方男人之间是这样称呼一个字的)

  2. 有男人给G男打电话,那时她和G男在一起,对面电话说:你什么情况啊!?G男说我在外头有点事,她在边上就很生气

另外就是虽然G男有工作,但基本是靠她养着,所有的东西,婚礼的钱,戒指的钱,两个人一人一架车,还有所有的房产都是她掏的

她曾经想离婚好几次了,但G男都央求,她就心软了,我感觉她是被洗脑了,现在她对自己这段至少我看来是失败的婚姻 还是有点不肯舍弃,她说她实在不忍心伤害那么多人,她有点认命,说准备下半年和他要个孩子

我非常担心,因为同妻是艾滋病高危人群。。如果他们要生孩子的话那她也很危险,我和她说过关于G男士同性恋的事情,她一开始还有点怀疑,有一次她质问G男:你是不是gay啊。G男沉默了。但后来慢慢她又不认为他是gay了

我和她之间,彼此觉得,很多方面都很合适,很多地方都很有默契

我可以看出来她对我的不舍和纠结,她也很心塞,但她觉得离婚会让她父母蒙羞,也会伤害G男和他的家庭,她说她宁愿伤害自己。

她说这次遇到我是她最犹豫要不要离婚的一次,可她现在对自己离婚的念头很反抗,在压抑这种想法。她想赶快要孩子可能也是想断了自己离婚的想法

她说如果离婚和我在一起,她会一直很内疚,觉得对不起他伤害了他,我相信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只是她没办法从这段婚姻中得到她想要的和应得的爱情

我确实觉得自己对她的感觉比我任何一个过去的女朋友都要强烈,这种感觉除了对她这个人本身的喜欢,而且完还来自和她之间的默契和生活习惯节奏的相同

我从来没有想要做小三,破坏别人幸福的家庭我是真的不会去做,是当她告诉我她的事情之后,我有一种强烈的想要拯救她的意念

不知道星座是否可信,她是一个典型的双鱼女,我也是最近偶尔才开始看看星座的。

昨天她说她看到贾静雯离婚又结婚的事情,她问我 为什么找到幸福之前都要经历那么多不幸,说其实明星离婚也不怕别人说三道四,她还说她真是选错了,她说为什么她就那么不到黄河心不死呢?(之前她说她不想那么容易就放弃自己的婚姻,就是得撞南墙)

但刚知道今天她和他去泡温泉然后吃饭,我好难受,我真是觉得我是自讨苦吃,但感情我是真的无法控制,真是不知道何去何从,没有断掉的狠心,牵绊着真的觉得很心塞,心很累。这种感情内耗很大。。。

心情很乱,写的也很乱,抱歉!

请求大家给我意见,非常感谢

那么多抱怨就离婚。 出轨就是渣没什么好说的, 更别博同情了,楼上说的对,就是狗男女 (真是侮辱狗了!)

有时候真不是抱怨多就可以离婚的,想离婚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离的,一个男人以事业和工作的借口不回家,女的要离婚,男的就装可怜。。

不过女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本身自己不强硬,懦弱,不敢坚持自己的幸福

另外感情真的是控制不住,意志在人的本能面前真的有点苍白无力

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确实觉得狗男女什么的,真的自己经历了也许才明白吧

要是站在恋人的角度上,还是非常值得同情,可是人家已婚,人家不管幸福还是不幸福,都与你无关。就上楼上说的,违背道德的就是贱人

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想问你一句——

你洋洋洒洒打这么多为那个女人的考虑和你的心思

你TM是以什么身份做这番考虑

请楼主直接回答我的问题不要回避

没准儿她就是寂寞了找LZ排遣一下,他是不是Gay对她好不好都与你无关啊,路都是自己选的,如果像你说的,此男如此对她但是两年她都不离,说明人家才是真爱。

但如果他们是很幸福,她能得到她应得的幸福的话,那我真的完全可以靠边站,而且祝福他们

可就是因为看到一个好女人没有被珍惜。。。所以我也犯贱,觉得自己在扮演一个她的拯救者

我倒是可以感受到她不只是寂寞的排遣,也许一开始是这样的吧,但后来慢慢变了,我也感觉到她的纠结挣扎

不过你说的很对,路是自己选的。。

好好做炮友就是了,想那么多是为神马?难道你想小三转正?

男小三也要转正?

凹凸曼了

洞主你要庆幸你是男的

这要是女小三上网叽叽歪歪说人家老婆几万字的坏话

网友早扔臭鸡蛋了

社会对男性还是比较宽容的

爱上了,没办法,我也希望我根本就没见过她,没想什么转不转正,只希望她能过得好,心里话

世界上大概所有小三(不论性别年龄)
都认为只有自己才有真爱

洞主自己看着办好了
女的才刚结婚2年

女的要是麻利的闪婚闪离了

就不用洞主写那么多字说人家老公gay了

很明显女的暂时不愿离婚

洞主就显得凹凸了

楼主,我无意指责你或者用道德压迫你。

但是,你在回避我的问题——

你这些对于那位女士的所思所想,到底是出于什么身份。

不要回避这个身份的问题,身份很重要。

请回答我,或者回答你自己,你到底是个什么身份。

老话说的,名不正则言不顺,朱棣要抢侄儿的皇位,还要打出个【清君侧诛奸臣】的旗号呢。

你自己掂量

哈哈哈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楼主以爱的名义为自己的三路做辩护

并且用"同妻"的名义打击敌人抬高自己

其实如果女方真是没有小孩的同妻

连同妻都不愿为了洞主离婚

这种现象说明了洞主自身的什么问题呢?

嗯。

我确实是第三者,也许很多事情是她的家事吧。。。

我在这里把这个事情说出来,肯定都是事实啊,所以判断她老公是gay,也是从我看到的和听她描述的来判断,

老实说,在得知她的这些事情之后,我变得很同情她,然后觉得她真的是个很好 的女人,不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至于她不愿意离婚,她想离婚好几次了,但如果你了解 骗婚gay的话,他们非常需要一段异性婚姻作为掩护,所以打死也不会离婚的

想方设法都不会离婚,况且他也掌握了她的心理特点。。。

也许有些事情是完全没法改变的了。。人生总是 有那么多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