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遇到一个情商低,但是又可气又可爱的呆子男友。

楼主的男友其实也是个蛮可爱的人,智商也蛮高,但是唯一就是情商低。

有时男友真的又可气又可笑,傻笨傻笨的,记得有一个周末我饿着肚子,想和他一起出去吃饭,然后打电话给他,对话如下:

-你吃饭了吗?

-没吃

-我快饿死了,我知道附近新开了家店,味道还不错…

-那你出去吃点啊

-我…

我顿时无语!然后只能说嗯我正准备出去吃呢,接下来他就只回了我一个好。

一定要我说我没吃饭咱俩一块出去吃他才能明白吗?

这样的事情好多好多,虽然平时也很体贴,但就这一个情商很是让我捉急啊,我都快气炸了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定说所有话都说的那么直白么?

还有啊,记得有次,他跟我说他妈妈寄茶叶给我喝(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我就撒娇问他你爸妈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呀(此处答案已设定 正答:当然啊)他一本正经说:“不能保证特别吧 反正挺喜欢吧”

唉…呆子啊。。

证明人挺老实啊,不会嘴里一套一套的~
楼主好好珍惜~

有时候呆子男友人确实不错,就是情商低,真的可能人无完人吧

赤裸裸地炫耀贴,笔试LZ{:5_139:}

这也算炫耀啊?我只不过实话实说。

智慧和聪明有别。也许他不是很聪明,但只要有个智慧的头脑,人生会更成功。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挺好的,总比花言巧语的好

这不能算缺点,只能算特点.你享受了这个特点给你带来的快乐,就要理解这个特点给你带来的郁闷(虽然这个郁闷不是很能被JUSTIFIED)。

嗯,花样式虐单身鳖…

哈哈哈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