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男友其实也是个蛮可爱的人,智商也蛮高,但是唯一就是情商低。
有时男友真的又可气又可笑,傻笨傻笨的,记得有一个周末我饿着肚子,想和他一起出去吃饭,然后打电话给他,对话如下:
-你吃饭了吗?
-没吃
-我快饿死了,我知道附近新开了家店,味道还不错…
-那你出去吃点啊
-我…
我顿时无语!然后只能说嗯我正准备出去吃呢,接下来他就只回了我一个好。
一定要我说我没吃饭咱俩一块出去吃他才能明白吗?
这样的事情好多好多,虽然平时也很体贴,但就这一个情商很是让我捉急啊,我都快气炸了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定说所有话都说的那么直白么?
还有啊,记得有次,他跟我说他妈妈寄茶叶给我喝(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我就撒娇问他你爸妈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呀(此处答案已设定 正答:当然啊)他一本正经说:“不能保证特别吧 反正挺喜欢吧”
唉…呆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