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于2009-08-16写道:
wanglushijie于2009-08-16写道:
他是真的想离婚啊还是属于那种一生气就会说分手啊,离婚啊?如果是后者,那就是他太不成熟啦,别跟他一般见识,也不用让着他,把他晾在一边,冷战,看最后谁受不了![]()
要是你LG也看这贴, 我劝他备好半片伟哥, 将LZ折腾8个小时, 看你已后还敢不恭?!!!
:cn14: :cn14: 什么跟什么
pitbull于2009-08-16写道:
wanglushijie于2009-08-16写道:
他是真的想离婚啊还是属于那种一生气就会说分手啊,离婚啊?如果是后者,那就是他太不成熟啦,别跟他一般见识,也不用让着他,把他晾在一边,冷战,看最后谁受不了![]()
要是你LG也看这贴, 我劝他备好半片伟哥, 将LZ折腾8个小时, 看你已后还敢不恭?!!!
你叫他想清楚男人怎么做的吧。。。
不照就不照好了。。。明明确确的讲。。。说了然后跑去了。。。
还闹离婚了。。。
又不幼稚点~~~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谢谢你的意见,
1.拍照这事儿,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不能花个2-3分钟陪你拍个照,可是从他的角度他还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花钱花时间拍这个照呢。
我觉得,就算不喜欢,但是为了心爱的人,牺牲自己2,3分钟 也还在情理之中吧,我是他lp,我求lg 照个相不是那么不能理解吧?
2,我给他打电话 是想算了,还是吃了饭回家。
其实我当时就想不了了之
3,回家之后,我问他,为什么那么不合作,他说不喜欢照相,你不能强迫我之类,,,,,,越听越上火,最后成了我强迫他
于是上升为吵架
4,结婚前,我也知道他的这个脾气。我总以为他既然和我结婚 就会有所改变,至少我为了他改变了很多。
结果,还是这么的冷酷。。。女人啊,就是这么脑子简单
coffee_bel于2009-08-16写道:
你叫他想清楚男人怎么做的吧。。。
不照就不照好了。。。明明确确的讲。。。说了然后跑去了。。。
还闹离婚了。。。
又不幼稚点~~~![]()
![]()
太不可思议了,这么小点事都能离婚?
我觉得MM还是在周一之前尽量好好跟你GG好好说说,看能不能有什么好转,假如他只是一时气话你一劝他或者撒下娇就完了的话,那这事也就过去了,MM将来也就不要再提拍大头贴的事情就OK了,毕竟你们结婚了,你既然知道你家GG很反感这个,那你也就迁就他了吧,毕竟他其他方面对你也还不错.你也是想这辈子好好跟他生活下去吧? 假如他周一真跟你去离婚, 天哪~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了,真的是心都凉了.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pitbull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yds_20tammy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是继续忍下去,还是离婚算了
他平时除了这点不让你,还有别的会考虑到你吗?
平时也对我还好,
就是他脾气上来的时候,那真是翻脸不认人
我估摸着,吵架的时候,我当场死了,他都不会叫救护车的
从发此贴, 照大头贴, 当街吵, 打, 喊离, 悔不当初结婚, 要离, 设想当场死…
您自己就够一出戏了, 要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小伙也很难适应你
当初是你要嫁他还是他追你不放?
总之, 你自己就是生活在牛角尖儿里
心态要摆正, 结婚就是张纸
没有当街吵架
说离婚的是他,
结婚我没有后悔,只是抱有一些幻想。
设想当场死,是他昨天说,你去死,我不会管你的。
不是你的错吧…毕竟很小的事.其实很容易就满足你了啊.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谢谢你的意见,
1.拍照这事儿,你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不能花个2-3分钟陪你拍个照,可是从他的角度他还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花钱花时间拍这个照呢。
我觉得,就算不喜欢,但是为了心爱的人,牺牲自己2,3分钟 也还在情理之中吧,我是他lp,我求lg 照个相不是那么不能理解吧?
2,我给他打电话 是想算了,还是吃了饭回家。
其实我当时就想不了了之
3,回家之后,我问他,为什么那么不合作,他说不喜欢照相,你不能强迫我之类,,,,,,越听越上火,最后成了我强迫他
于是上升为吵架
4,结婚前,我也知道他的这个脾气。我总以为他既然和我结婚 就会有所改变,至少我为了他改变了很多。
结果,还是这么的冷酷。。。女人啊,就是这么脑子简单
继续回答:
1,越是亲近的人她对你的要求越高,或者说expectation比较高。如果换个人,换个平时不是很亲近的同学或者同事,说一起拍张照吧(当然不是大头照),你lg可能心里不愿意但是还会照做。可是因为你是他老婆,他觉得你就应该了解他讨厌拍照不会逼他拍照。
2. 你应该当场就说的,至少也是你追上去之后面对面说得。这样道理完全在你这边的。
3. 他如果真不愿意拍照,而你一定要拍照,那其实就是强迫啦。不要上火啦。
4. 永远不要期待另一个人为你改变。如果他为你变了,你应该感谢上帝让你遇到个这么样的,也感谢他做得改变。如果他没变,也不能怪他,他从来没答应过你要变成什么样的。
帮着解决问题好不好。。。
pitbull纯粹来闹事儿的,lz千万别理他~~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帮着解决问题好不好。。。
pitbull纯粹来闹事儿的,lz千万别理他~~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coffee_bel于2009-08-16写道:
你叫他想清楚男人怎么做的吧。。。
不照就不照好了。。。明明确确的讲。。。说了然后跑去了。。。
还闹离婚了。。。
又不幼稚点~~~![]()
![]()
![]()
他觉得是我强迫他照!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lp 求lg 照个照片 也成了强迫,
想不通阿,怎么也想不通。我是人家求我的话,除非是很无理的要求,我一般都答应的。
而且还是自己的亲人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lp 求lg 照个照片 也成了强迫,
想不通阿,怎么也想不通。我是人家求我的话,除非是很无理的要求,我一般都答应的。
而且还是自己的亲人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帮着解决问题好不好。。。
pitbull纯粹来闹事儿的,lz千万别理他~~
pitbull于2009-08-16写道: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帮着解决问题好不好。。。
pitbull纯粹来闹事儿的,lz千万别理他~~
whatever…i believe your lg has his story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lp 求lg 照个照片 也成了强迫,
想不通阿,怎么也想不通。我是人家求我的话,除非是很无理的要求,我一般都答应的。
而且还是自己的亲人
你不是他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再说他性格本来就有点奇怪,我们按我们的想法当然理解不了。
我想说的就是lz应该站在你lg的立场想问题。想明白了一些时候之后也就心平气和了,然后再找你lg谈谈。把你想的,你的expectation什么的都摊开来说=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你愿意为对方做的事情不代表对方也应该一定要为你做。
他对你好不好,你大体有个判断就行了。每件事情都这么算就没意思了。
SELF-ECHO于2009-08-16写道: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littomun于2009-08-16写道:
你愿意为对方做的事情不代表对方也应该一定要为你做。
他对你好不好,你大体有个判断就行了。每件事情都这么算就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