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籍的都可以vote啦。。。我和bf都会投退,他家的一半持留欧一半持退欧。我觉得会有不少人(英籍)选择弃权。
别的就不多说了,我也投退。争一下不一样的明天。
资本家的利益都没了,谁给你发工资?!
你想要啥轰炸?英镑方面,要逆势操作。换句话说,exit反而会涨,remain会跌。参考苏格兰公投前后。
房子方面,remain, 英镑涨了,大家不来买房,可能会大跌。exit,英镑跌了,中国土豪争着来炒底,可能会大涨。
所以,你先说说你的小算盘是哪个方面的,我们再来看看怎么打击你。
员工工资是固定成本,资本家利润低了,或是赔了,员工工资照样发。 一个公司培养职工是很难的,工人是爷,老板是孙子。
最近这几个ID的成分都很相似 我是保持怀疑态度
@shl688rose 谢谢你主动跳出来
如果我们不是一伙的,你肯吃屎吗?
给别人扣帽子请拿出依据来,别一句怀疑就把屎盆子扣别人脑袋上,你的成本和代价也太低了!
你这种行为是最恶毒的,不举事实讲道理,利用大家疑心的本能玩分化,打压别人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生活工作中遇到你这种人是最倒霉的。
想辩论欢迎,玩离间请滚出论坛!
下面评论这位mousetom,你是不是有精神病呀?
卡梅伦的谎话说的太多了 ![]()
英国有什么社区论坛之类的? 想看看到底那些人是怎么议论的
老公说会投退,开始时也是想投留的,觉得欧盟已经同意4大项目了,但到现时为止,政府都没有作出留欧后的政策怎么改法,同意的4大项还没有正式签文件具体怎么实行,什么时候实行,实在是空口套白话,投留就是自己打自己。
虽然我们都觉得最后投票是留的机会多,因为那些企业,有钱人等都几乎投留。管它呢,投退。只有退了,才能叫自己当家作主。
欧盟当初很好,欧元也非常好,越多国家加入就越差,法国西班牙街上全是贼,下地跌都得抱着包包,也没有安检,抢东西看的人多帮忙的人没有,说真得现在中国某些城市更安全。
如果不退,英国也会像法国和西班牙那样,到处都是贼!
两票走人投定了。。。英国不退欧, 咱就去澳新。
法国到处都是贼,人家的LV香奈儿爱马仕不是照样卖
就是告诉你说,别以为你的小九九就跟脱欧能有啥联系,正向负向联系都很难说!
看你想看那边的。
想看brexit,就去dailymail
想看remain,就去FT, Theguardian, Telegraph
其实daily telegraph还是偏Brexit的,而且dailymail和mail on sunday有时候也是相反的 ![]()
我是北京人,知道我为什么来英国吗?就是因为觉得生活环境差的我都不想待了。
这就跟英国本地人一样,大家并不希望房价炒起来,因为自己居住的环境舒适是第一位的
是英籍的都可以vote啦。
你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维护党的利益是你的职责,mousetom 诋毁中国,你可不能袖手旁观,别忘了你入党时的誓言,党考验你的时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