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看过“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啊,简直就是明喻欧洲的穆斯林化啊

看了电影,只笑了。。。。突然感觉自己孕傻严重

今天微信上看到一个新闻,说瑞士一个小镇上,大部分居民都是百万富翁,非常宁静漂亮的小镇,然后瑞士要强制接收多少万的难民,他们要分配到全国各地去,这个小镇上必须要接收10个,就10个,小镇上的居民投票决定,宁愿罚款20万也不要这10个难民,他们说,““我们这么努力的工作了一辈子,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美丽的居住地,我不想让他们就这么把它毁了”,道理就这么简单,这是一个有钱任性的故事,放在我们华人身上也是一样,大家辛辛苦苦好容易移民过来,站稳脚根,在这个我们认为比中国更好的环境中扎根下来了,我也不希望将来这块地被那些难民毁了原有的宁静。

小朋友自然有小朋友的视觉,他们开心就好,成人应该有更深层次的领悟,做这个动画片的团队还是很牛逼的,这就是和我们国产动画的差距,原版的游戏中也是有这个绿猪的,但是胡子不是在这个位置,动画胡子改成了胳腮胡,全片看下来就知道深层的含义是什么的,不过大部分中国人如果不关心国际新闻的不太会有这种觉悟,我朋友是比较罕见的操着国际心的家庭主妇哈。

怎么说呢,人都是自私的吧。如果真的是难民,经历了战乱,还被歧视嫌弃。

我觉着道德上真的是很难接受。 但同时也理解普通民众的担心。

穆斯林国家的女权和人民思想真的非常落后和残忍, 和大家普遍的价值观格格不入。

基本上就是两遍都有理的事。。。。最主要的是,尼玛美国乱捣中东,好处全人家拿去了。

扔给欧洲这个烂摊子,真恶心

你好好 的当难民,跑到别人的国家安居乐业,尊重人家的法律和文化,没有人会不欢迎的,但是看看已经接受难民的国家都发生了什么,他们真的是难民么?这些都是前车之鉴,没办法以平常心看待这些”难民“

大部分当然是真正的难民,但是如同你说的,不尊重当地国家的法律和文化。

却是是个大问题,很难被接受。中国的穆斯林已经经过了上百年的洗礼,慢慢被同化。

中国自古就是多民族国家,求同存异大家互不干预的态度,这个在大部分西方国家都不适用。

我觉着到现在来讲,穆斯林在英国已经无法挽回了,他们的生育速度加上未来要进的难民。

对他们的越是敌对的态度,只会把现有的推到对立面,越来越不稳定。控制现有人口,大家表示欢迎难民。

才能真正解决民族矛盾

按照现在的政治走向,早晚欧洲的穆斯林早餐也得吃培根了。

唐床破 是什么意思???

一个本身是游戏的竟然能够弄出电影来,去看的都是钱多烧的

这个纯粹是瞎编的!瑞士对难民接收不多,但接收了住在哪儿不受别人控制!

难民会住在全是富人的小镇?吃的起肉吗?

瑞士哪个小镇不漂亮?

查了一下,英国dailymail上报道的啊!说的是苏黎世旁边的那个富人区啊!呵呵,苏黎世douchbag canton的“美名”可真是名至实归!咱就别拿一小撮觉得有钱就能凌驾于一切之上的拜金主义者当道德典范崇拜了好吗?

我有说这是道德典范么,你没查就说这是瞎编的,然后又说是富人区的拜金主义,是富人区啊,富人砸几个小钱就可以赶走难民,我们这些普通人,面对更多的难民的时候要怎么办?政府都在为富人说话让大家投IN,这就是富人面对难民的态度,他们可以砸钱,可以移民到更好山好水的地方去,我们呢?

拿一个瑞士全国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之羞耻的极端例子来说明难民多不受欢迎?换个例子可能更有说服力!

就跟日本如果侵华台湾恐怕第一个叫好一样!台湾人代表不了中国,苏黎世的几个富翁也代表不了瑞士。

全瑞士都觉得极端,被你用来当典型,说明什么呢?举例子要举对自己论点有利的例子,不然只会让自己的论点更站不住脚,是不是?

我现在国内,话说前几天看见这个电影上映,还提议要不要去看看,结果被我老公说无聊幼稚。

现在看来一定要去自己体会一下呢。

光顾着哈哈哈了

囧 原来这个片子…………这么含义丰富啊

没有比猪更好的动物比喻成穆斯林了!

唉,同感,中产阶级最可怜

至少这些人还有权利反对政府强加的决定,有多少人被迫接受难民被安置在隔壁而无力反抗呢。。

如果让我选择,是和难民做邻居还是交钱让他们去别处,我也选破财免灾,我就一个普通人,没有世界大同的觉悟。

Donald Trump

话说这种不可理喻的lunatic在美国也就算了,别的地方居然还有人支持实在是莫名其妙

你花萝卜的钱能吃出人参来还不偷着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