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的路走好,亲爱的同学

关键是他成长的环境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周围都是这么优秀的人,就他一个人高考失利,就会产生极其强烈的心里落差,肯定就会觉得我不如别人。家庭环境真的很影响人的。

突然想起了我初中的时候那会才十几岁,就有个同学,在校门口不知何缘故就被一群孩子给捅死了,太可怕了。最后听说他妈妈最后都疯了。

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木有孩子倒一了百了,就怕有了中途白发人送黑发人。。。

是啊,心里强大的还能留一口气活着,不够强大的,直接就开挂了

但是这种事过几个月大家就忘记了。还可以逃跑嘛,一辈子很长呢。他考分也很高,也是能进一本的重点大学,只是不是上海top3 大学而已。我觉得人真的不用管人家怎么说怎么看,别人不会替我们活,自己死皮赖脸的活着最重要。而且没有人不被人议论,伟人们死了都有人骂呢,历史上任何著名的人物被唠叨了骂了不知道几千年了,又有啥关系。换个角度想,被议论是自己有市场,是名人,受关注,死了解决不了问题,死了议论更多。如果我能做小叮当的抽屉回到过去,我想我有办法说服他好好活着。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人,在人生观世界观上都会用不同的观点去看待同样一个问题。周围的影响很大。再加上他自己本身的性格问题也是最重要的。所以想不开也是正常。还记得那些大学里杀害寝室的同学的那几个人,就是因为环境影响的他们。

已经有同学去世的都进来报到一下吧,看看究竟有多少人

估计不少的吧,毕竟从幼儿园就开始有同学了一直到现在几十年了

小学六年级时候就有隔壁班同学游泳淹死的…

该不会是那种暑假贪玩跑到河里游泳那种的吧

嗯,你居然都知道是在暑假里发生的…厉害…

不是我知道的,而是暑假基本上孩子们都不上学了,在家无聊就会找小伙伴去玩,游泳就成了小伙伴们的最爱,结果就很容易出事,大人们要么上班要么上地,根本没有时间照顾小孩,于是小孩就出事了。。。。看新闻,每年都会有不少小孩就这样被淹死的

唉,我有2 个老同学走了,一个前面说的在爱尔兰去世的,另一个小学同学的,也是走了很多年了听另一个同学说了才知道,他爸爸还是我们的小学老师,这个爸爸很可怜,80年代的计划生育,刚好是计划生育的开始时期,很多人赶上末班车都可以生个二胎,可是因为他是教师,所以他只能坚守国家政策生一个,20岁那年一个意外就走了,父母一夜之间成了失独家庭,,爸爸一夜白头,妈妈天天想念儿子想到现在已经发疯了,让人感慨o(︶︿︶)o 唉。

所以是低等人嘛。嫉妒疯了。

应该是掉海里了、所以找不到。要么失足,要么人为的。

做父亲的肯定受不了的。心肝宝贝的女儿啊

国内不少底层人就这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