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担心破坏邻居的地基所以才砍的勤的。
我家后院的邻居花园小,树离他的房子估计也就不到10米远,树越高树的根长的越长,咱不能不考虑邻居的想法。
可长的太快了,砍一次要2千英镑呢。 {:5_145:}
我们家花钱除了2次杂草了,可没用呀!我家右边的傻逼阿叉邻居不修篱笆(归他),我老公生气也不修。他家出租,后院不收拾,紧后面将近四分之一院子长了黑莓和一种什么破草,一人高,往我家疯长。
我老公说让我坚持几年,就是不自己修,不想让阿叉占便宜。
高不高啊。我都是自己砍的。
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在你院子和他院子之前铲出一条隔离带,铺上石子,定期喷药,防止他家杂草往你家长啊
又高树冠又大,自己弄不了。 {:5_129:}
没用,我在两个院之间铺上木板子都没用。
风一刮,草籽就过来了。鸟也多,黑莓种子很容易在我院子里安家。
也放过一段木篱笆,他那边的草太凶猛了,没多久就挤倒了。
现在我只能定期自己用机器割短,那样看着还舒服些。
哪找到砍树的啊…我这边整棵砍了也要不了1000…{:5_135:}
大姐,不是砍一颗呀!
可能是防风林作用,别砍错了
别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