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失控,中国式唠叨怎么办

真是逗B, 还有人帮着这垃圾咖啡厅说话的呢?!
不让吃还能骂人吗, 作为服务行业还能说出把某人扔出去这句话?!
她可以说I have to ask you to leave 但是绝对不该说I should throw you out . 当下你就该找经理。

你老公也是个窝囊废, 对方是你们给钱买服务的人, 被一个不认识的外人这样说自己家人居然也没反应。但是你们之前在水边的那一笔帐, 我觉得楼主不应该和他算, 你自己也说了他为什么不开心了。 他无理取闹了, 但是你只知道原因的, 让让他不行吗? 我发现最近的帖子出现的问题都是一个原因, 2个人在一起不为对方的感受考虑, 不能为对方容忍一丁点的委屈, 更谈不上做什么牺牲了。

看得真累
P大点事居然能够唠叨8个小时,LZ是唐僧吗?
服务员这种服务态度,为毛不直接找她经理投诉???
LZ的老公在自己老婆被人欺负了居然不站出来帮老婆,这种男人为啥要嫁?

过去的事情你就不要继续纠结,总结一下问题继续向前。
如果你为了一个事情不断的叨叨,是个人都会被烦死的,也说明你有极强的控制欲望,无论何种原因让你没有按照心目中设想的场景去发展,然后你就开始大发神威,一次对方可以惹让,几次的话就不好说了。。。

8个小时:cn06: 楼主是从小语文政治课代表吗? 别说8小时了,我唠叨一小时都词穷

我觉得你多少有点在给自己找接口,你心情不好压力大,那也不是发泄在老公身上的理由,更别提什么控制不住了,又不是吸毒,控制不了,说白了就是你觉得你发泄了你爽了比较重要。你看看另一个MM的帖子就不能借鉴一点吗?很多婚姻都挺好的就是被自己折腾破裂了。
以后你每次发火前深呼吸三次,然后不停想他的好,想想这是多大的事,没必要发火,没必要伤害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多试几次总会有点租用的。

楼主你的唠叨已经从文字里面体现的的淋漓尽致了,确实该反省了

需要发泄口的时候去上一节kickboxing 课。家里也可以跟着YouTube 练。累的跟狗一样出一身汗,就唠叨不动了。

正常交流解决问题还是要有的。

还有告诉你老公,有事好好说。I told you so 很low.

完全是学术讨论,楼主对待服务生的路子和对待老公的路子是一样的,明明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不肯接受,一定要找理由翻出各种事情叨叨,一定要翻盘要说服自己和说服对方是对方的错才善罢甘休。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楼主内心深处对自己要求太高了,不允许自己出错,一旦自己有错也要想办法翻成别人的错,这样心里才平静。 {:5_137:}

“顾客永远是对的”?

问题是楼主不是那个店的顾客啊。 {:5_137:}

只想说lz有点任性,你老公脾气真好任你骂那么久

你这样的性格真的很让人奔溃。mm还是想想怎么改吧,不然这段婚姻走不长久的。

我是觉得LZ需要多少理论来证明夫君是不对的,她才是对的
总不能一个理论批个8小时吧?

LZ这么年轻就可以批8个小时,老了怎么办?
难道女儿错了,也要批8个小时?
又需要多少新的理论呢?:cn10:

楼主不只是要老公承认是老公的错,而且也要让自己相信是老公的错,not a easy job。

LZ要好好想想,
如果下次没有在河边玩耍的前奏,

直接进入到cafe shop因为小孩吃ice cream和服务员撕逼的节奏,
而夫君也像这次一样,说同样的话,
你会有如何的心态和语气来处理呢?

总不能减半唠叨个4个小时,
总不能同一个地方跌倒2次吧?

是时候自己好好总结,
与夫君共同商量得出稍为一致的方案

对了,这次做得不对,不要忘了和夫君诚恳地道个歉哦:cn06:

体力也很好 一般人嘚啵半小时都已经不行了

先公平地讲,你老公事先和你说不要去买冰淇淋,你自己去了然后孩子不允许被吃冰淇淋,换做任何人都有一种你看了我和你说过了吧的心态。虽然服务员态度不好,但也是你违反店里的规定在先,这个道歉不道歉没有多大关系呢,店员第一次说你应该带着孩子出去才是吧。我带孩子去买东西,孩子有时候会吃饼干零食什么的,去商店的时候保安就会说吃东西不可以入内,我都会带着孩子出去在外面把东西吃完。如果我不听保安的还带孩子在里面,我相信他们也不会对我有什么nice的举动呢。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你老公没有完全做错什么。因为可能从一开始他就觉得你不占理,还争什么呢。
其次,我本身是天平座,在家里什么事情都想拉着我老公讲道理。结婚的时候我妈就跟我说,家庭生活没有什么对错,没有什么事情非要分出个所以然来。那个时候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能没有对错,没有黑白是非。后来随着年龄慢慢变大,看到很多比我更成熟的人的处事方式,慢慢也明白了。不管对错,何必非要争那么一时。有的事情就不一定真的明明白白的,争执的时候服个软也不会怎么样,是非都在对方的心里。真的走到山穷水尽的那一步了,对方心里互相惦念的就是这些恩情和包容。
这个事情别人也帮你出不了什么主意。还是要你自己想明白了。你的行为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你不去争这么一时,表面上你老公赢了,实际最终也是为你自己赢了一票。

夫妻之间有矛盾尽量别正面冲突,最好先冷处理,气头上说的话有的时候太刻薄容易伤感情。女人又都是网状思维,一件小事能联系扩大到好多其它的事情上,最后就是偏离吵架的主题,然后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为什么有人帮垃圾餐馆说话

最不好听的也是,I understand balabala but I have to ask leave,因为她老公也在里面吃饭!

不过楼主确实好啰嗦

我靠,嘚比嘚八九个小时?!要我,早一个嘴巴子上去了!

虽说应该尊重妇女,我待我老婆也很好,但特麻这样谁受得了?!你老公还没疯应该算是超级忍者神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