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她和她老公商量了,再坚持试试,一年后不管是试管还是自然要是还是不行就领养,她家人倒是想的开,很赞同
说的简单点,就是孩子有自己的基因才会亲,一脉传承
医生给她的是两个方案,就是要是坚持自然受孕也就是几个月,要是几个月不行必须试管。
国内做试管的好像好医院也挺多的,技术也是相当好。也就是看在同学挺不容易的份上,想求教大家看这种试管的几率还有可行性
看起来就是不能成熟,还是可以试试试管的,毕竟试管可以用hcg注射帮助催熟。不过说到底还是碰运气,只能stay positive,pray the best,but prepare for the worst。好好养身体,积极锻炼,配合医生,争取最好的结果。疼痛问题看个人耐受度,跟生孩子似的,不是所有人觉得很疼的。你说的可能是取卵时候的疼痛吧,有的诊所是全麻,所以不是很疼的。
她家人赞同没什么用啊,主要男方家人怎么想的
另外,试管技术最好的好像是美国,几率大点。英国的不知道,国内20-40%的几率吧
多利羊,我们苹果里的一位妹妹就参与哪一项研究。你说谁厉害。问一下你看没看过批评我凹凸曼阿。看到拉,跟他说一声。我很想念他。让他赶紧回楼批判我去阿
你想他管我啥事,你自己说去啊:cn08:
我就问问。我回了他100多条,他没回,怕他出事阿。要不他咋不回我尼
多囊?贝嫂也是这个病,看她自传里提过!
这个也会影响受孕的吗
女生正常情况下每个卵巢有10个卵泡。多囊有很多种不同情况,有的只多几个卵泡,也有多十几个,几十个甚至几百个的。多的越多越严重。
我就是多几个那种,就是要孩子的时候不那么容易中,当时满着急的,但最后也自然受孕了。
身边也有几个姐妹都是多囊,不同情况,感觉挺常见的。
不是我打击楼主朋友哈,如果排卵针效果都不好,那么试管就基本没戏了。 你想想试管不就是把卵子和精子在体外结合嘛,如果连卵子都排不出来,拿什么结合呢。。。试管成功几率就无从说起了。。
还是从自身上先调整吧,缓一段时间,吃吃中药或者找些方法养一养,换换心情,再去试试促排卵,有时候身体机能需要调整,不能着急,只能慢慢来。
我刚做完试管,泰国做的,不过问题不在我身上,所以是一次性成功的,其他都还好,就是取卵手术后麻药过了腹水了痛了一个礼拜,其他都没啥痛苦的
多喝运动饮料,每天三升就不会腹水腹痛了
喝了的,狂喝水喝汤吃蛋白粉,但是前三天还是痛的很,真是受罪,想想就觉得恐怖
喝白水没有什么用,必须得喝带电解质的水。起来活动活动什么的也可以帮助恢复。不知道泰国一次最多取多少个卵,英国这里一般不会超过15个,因为太多会容易腹水,甚至引发卵巢扭转。
我有点多囊,当时取了30个,受精卵16个,我一个朋友当时取了16个,结果最后只有一个受精卵可用
医生建议她先把那个多囊什么的手术一做,然后恢复好就要尽快要孩子,不然就会复发什么的。我都不懂
啊,泰国做的?
肯定受罪了,毕竟这不是正常的方式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