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己老龄化和人口已经是问题了,不具备可比性。
而且日本民族本身非常排外。融合度非常低,别说他富了,就是他穷的时候也不会喜欢外国富人去移民帮忙的。
日本自己老龄化和人口已经是问题了,不具备可比性。
而且日本民族本身非常排外。融合度非常低,别说他富了,就是他穷的时候也不会喜欢外国富人去移民帮忙的。
正是因为日本老龄化了,所以才更要实施free movement,让我们的搬砖工帮帮他们实现年轻化。
日本民族排外因为他们的国际化进程太慢了,现在在那里生活的华人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当他们排外的时候,民族极端主义就抬头了。所以我们要帮助他们引进更多的人,这样他们就不会那么排外了。:cn15:
每个民族和社会的发展有自己的独特历史和轨迹。
欧洲经历二战,整个社会走向偏左的意识形态,所以在世界其他地方不断民族独立的时候,慢慢形成了现在的高福利甚至欧盟这民族和国家大融合的产物。甚至这个概念就是英国丘吉尔最先提出来的。
而日本走的以战败国是被美军占领,然后充当美国反共走狗的角色,加上日本本身的民族性对移民一向不欢迎。
如果一点历史不懂-_-#,或者故意忽略,而在这里胡搅蛮缠,having a laugh, 我觉得为了争论而争论毫无意义。
请原谅,我历史的确学得不怎么好
的确不知道欧盟是丘吉尔提出来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明确提出要把保罗等东欧穷国也包含在内?
我也不明白日本对移民不欢迎算不算极端民族主义,也不知道日本不承认南京大屠杀是不是属于纳粹思想?
当极端民族主义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治理。有人告诉我,应该引入更多移民,这样他们就不会太排外了,不知道对不对?
有人告诉我,如果英国退出了single market,英国经济就会衰退,人均损失4300镑。也就是说,在single market比不在single market会好,而且会好个4300镑。那么我在想,如果我们可以帮助日本建立single market,他们可以增加人均4300镑,我们的搬砖工也可以去日本那里吃吃福利,享受免费NHS。我想这是个两全其美的事情。
所以有以上的疑问,
我在百度搜了 丘吉尔 欧盟,第一个搜索是:
http://www.jyrb.net.cn/content/20140302/detail145807.html
丘吉尔为何不让英国加入欧盟
二战后,丘吉尔倡议成立“欧洲合众国”,但却从一开始就坚决把英国排除在欧洲统一的棋局之外。丘吉尔关于欧洲一体化的名言是:“我们同欧洲在一起,但不是其组成部分。我们对它感兴趣,同其联系交往,但不能被并入或同化。”丘吉尔之所以把英国排除在欧盟之外,是因为在他看来,英国不仅是一个欧洲国家,而且是版图遍及全世界的大英帝国的首脑中心。作为一个成员国参加欧盟,与英国的国际地位不相称。1950年6月,丘吉尔在英国下院发表演说:“由于我们处于英帝国和英联邦的中心地位,并在英语世界里与美国有兄弟般的关系,因此,我们不能接受欧洲联邦制度中成员国的地位。”
然后我又搜了google, BBC里面有这么一句:
无论“留派”还是“脱派”,两派都拿出丘吉尔为自己撑腰
http://www.bbc.com/ukchina/simp/cool_britannia/people_in_uk/2016/06/160607_people_sir_nicholas_soames
呵呵,你的问题好。。。。
回不回答已经没意义了吧:cn14:
怎么会没有意义呢?
有疑问,自然希望有解答:cn15:
跪求解答
这个贴回错了。。。怎么删除- =
你真的是不放弃你让日本中国融合的论题啊。。。
我告诉你什么时候有free movement。民族国家形成之前,各处都是free movement的。
当日本中国两边对于对方各有所需,吸引力相当的时候自然会有谈判讨论要不要free movement。
所以别抓着这个事情不放了,万一过了几十年这事儿成了。。。你闹不闹心。
您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回复了,但俺觉得你回答得文不对题
丘吉尔是想建立以英国为中心主导的欧洲联合体,从而避免再次发生欧洲内部战争。因为他经历了两次欧战,看到了满目疮痍,与英国的衰落。
可惜他二战后就下台,作为反对党了,他本身又是个非常非常右的人。所以反对左派倡导的欧洲国家联合丝毫不奇怪。
你给我一个切入点,一个方向我跟你好好聊一下?
‘当日本中国两边对于对方各有所需,吸引力相当的时候自然会有谈判讨论要不要free movement。’
这样都无法回答你,你真的很难满足~ 你随便吧,开心就好 {:5_137:}
额,你修改了内容:cn06:
这个内容上面那个留言也有 - =
估计你没看到 单拎出来罢了 {:5_134:}
留欧退欧,涉及的面广,非常复杂,就是没有明确的答案,所以才会有这么大的分歧和讨论。每个人有自己的观点,都是正常的,这就是民主,人手一票。(当然绝大多数人的意愿不一定就正确,这也是民主的局限性。但是既然选择了民主,就要承担民主带来的后果。)讨论欢迎,在讨论中没有必要用对个别人点名,或者采用取笑的方式攻击对方的观点。还有就是把把话岔开,把没有可比性的国家拿来做比较。这样做非常容易情绪化和个人化。
我知道习惯了中国的教育方式和意识形态,人会老是觉得真理只有一个,而且真理就是站在我这边的。什么事情都要同意口径。所以就是要把对方打到才甘心。这种对真理很纯粹看法绝对是错的。我觉得英国的教育对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教会了我看问题时用辩证地方法,这个世界非常复杂,从不同角度去看就会有不同的结果,非白既黑的事情非常少见。
我想说的是讨论中尽量注意,称述个人观点即可,没有必要对不同意自己观点的人发起攻击。
额,俺对别人进行了攻击了吗?
这个话说的精彩的
论坛里很多人其实生活不错,吃饱了才有力气讨论这些事情 {:5_142:}
看来你比较懂历史啊,有点水平,清国的时候国人没有国家民族概念的,民族好像就是那孙大炮喊出来的,皇汉民族什么什么的,为了夺权。
找到了一个NHS的统计,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nhsconfed.org/resources/key-statistics-on-the-nhs
NHS net expenditure (resource plus capital, minus depreciation) has increased from £64.173 billion in 2003/04 to £113.300bn in 2014/15. Planned expenditure for 2015/16 is £116.574bn.
There were 32,467 additional doctors employed in the NHS in 2014 compared to 2004. The number has increased by an annual average of 2.5 per cent over that time.
There were 18,432 more NHS nurses in 2014 compared to ten years earlier. The number has increased by an annual average of 0.5 per cent over that period.
There were 5,729 more GPs and 1,688 more practice nurses employed by GPs in 2014 than ten years earlier.
There were 12,432 more qualified allied health professionals in 2014 compared to 2004. However the number of qualified healthcare scientists has declined for each of the past five years, with the number in 2014 874 below that of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