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种族主义抬头?我搞不懂留欧派的逻辑了

英国如果不好了,大家就没有第二条出路?世界这么大

肯特我们过去做建筑,晚上酒吧喝喝酒被中年妇女骂,白人有好有坏的,我和他们生意关系,做朋友难的,把他们想太好和太坏都不对,正常点儿对待他们,也就不卑不吭

主要是很多在论坛上的人都在英国呆了10年以上,成家立业,对于在英国的生活是投入很大的。如果要携家带口,去另外一个地方的确影响很大。不如年轻人是背了包就可以走。虽然英国处在这么一个路口上,我还是认为英国和世界很多地方比较,也是适合人居住的地方。我个人就很难想象自己以目前的能力,状况可以去另外一个地方生活。(倒是退休想去温哥华,一半英国,一半温哥华)。 {:5_144:}

投入很大,但是有时候现实是继续下去也不见得好,英国退不退欧不就纠结在这里嘛,同理

回中国未必不是出路,马云好像还是回了自己家乡杭州才成了今天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啊,长痛不如短痛

我个人是不会拘泥于死扎在英国,情况有变还死站在那里就。。。。。。。。。。。。。。。。。。。

是一个道理,所以要选择。选择就是最难的事,因为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只能用目前已知的信息做出最佳判断,最终不管选择如何,都有不可知的因素,赌的因素。不可知不确定的确是非常让人不安的一件事。

请注意我说话有保留,说的不是非僵死在英国。只是说我要动,不是拎包走那么简单,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也是我自身的问题,就是不是完全的自由。我一直说,要完全自由,就是我死的时候。

必定我是选择过的,连中国我都离开了,还有什么地方我是离不开的。

我有时候有好几手准备,一旦情况有变,我肯定要做决定

以中国目前这种状况,我是回不去的。太多让人束缚的地方,太多的不公平。我会很难受的。我最怕被束缚。我当然希望中国有变好到我愿意回去的一天。

我太公1949年最后率部投诚,跟了共产党,死在67年,没人能预测未来,这个话对的

大家都有难处

能按自己的意愿做决定是非常可贵的一件事。一是需要大环境,二是需要自己有能力。我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和权利。有些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有时候成不成看天

中国我看还是向好,我本身也想中国好,因为我觉得我不是欧洲人,护照我不算在内

当然,做出决定后就是等未知的因素去落案尘埃。我个人做决定的一大原则就是不后悔。一旦做出选择,我就不打后悔牌。结果不管怎样,都是我自己做的选择,自己承担。后悔又没有用。

做出决定不后悔,走下去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才可怕

@brunop 我是点了你的名了,你觉得我攻击你了?

你不做投资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