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个小玩意在哪里有卖的?对北京一点都不熟啊,站在天安门完全就会失去方向
你吃过吗?好吃不
先撇开中国同事,老外也喜欢吗??以前都没有注意过
对北京一点都不熟悉,去了还得先买个地图看看。
没吃过。这个好带吗?好吃不
茶叶的话,不知道外国同事喜不喜欢
这个好,看着都饿了。。。这个在超市里都会有的吗?
茶叶的话自己喝,给大家带就是一点心意。每个人都有,现在的季节还能有糖炒栗子吗?
挺好。非常谢谢
麻豆腐是什么?
这个在各大超市都有卖还是人家专门的那种店?
啊,,,,,不会吧,这个有点恶心。
不好吃。。。。稻香村什么都是老人家喜欢的。。。太油腻。
我就买了些皮影,相框放起来,很漂亮。。。如果不是必须北京特产的话
这个可以有!京城土了吧唧的特产零食哈哈
不过老外弄不清楚是啥玩意,不敢吃,health and safety hazard啊,过海关时也可能被没收然后拿去化验
不是,不是,就是意思一下,北京的特色的东西
不会吧,这些还会被海关挖出来
带点甜的,之前去北京出差,带的那种北京的那种各种小包装点心:小麻花,驴打滚,小糖葫芦之类的,反应不好。 远不如带点巧克力甜食的效果好
很多超市门口都有稻香村,或者你百度一下离你最近的稻香村店,哦对了,北京机场入关以后也有,很多盒装,适合放在办公室打开同事们一起分享
谭木匠有实体店,王府井就有,其他的东西我都是在天意市场买的,或者你可以淘宝看看。
可是我觉得巧克力之类的在这里就有啊,这么远带过来,路上害怕化了。话说国内现在好像挺热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