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情商这种东西是能够后天培养的,还是先天人设的,没有办法改的?

我觉得“撩”就是flirt,适合dating的时候用。真正相处了,就别一天到晚撩了,累死个人。

真的,我是宁可老公笨笨的不懂女人心,也不想他太懂女人心…后者不是花花公子就是妇女之友,都不适合当老公。男女之间还是性格互补、有别,比较适合一起生活。

看跟谁吧, 有时对一个女人体贴入微的男人很可能对另一个女人忽略漠视零沟通。可能对另一些女人在这两个极端之间的某处。 主要是两人脑电波波段合适吧。

天生的那是性格
怎麼做是後天培養教育學習出來的

我有两个女生朋友是这样的,直来直去的倒是没有坏心眼,有时候一些事情想要正解的时候我会去找这样的朋友说说话。
夫妻之间总有激情过后的时候,回归平淡和柴米油盐。

推荐楼主看一下“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 本书,男人的脑回路和女人真的不一样

楼主说的这些其实也分人的,有的人如果够聪明,碰壁了会总结教训,可能下一次会有改进,但是最好遇到改后的他而不是“之前的”他,另外也希望他是足够“聪明”改得快些,要不然你等于替你后任训练出一个好丈夫。
但有些人是怎么也改不了,更不知道总结经验教训,遇到这种人就最好就用脚投票,别浪费自己的青春,否则你就只能选择容忍并且这么凑合下去。

一天到晚的撩,哈,偶然来一下就ok了。情趣

能够改的还算好,大部分人好像都不愿意改,尤其是在性格方面,不懂得忍让和谦逊。狂妄,自以为是

可能女人的想法比较多,男人想问题的思路总是很客观

根本就不想改变,因为这种性格和想法已经由来已久。自己觉得挺好。

是的呢,这样的人碰个硬壁撞得头破血流,才能看出来是属于改得好的还是改不好的。

只能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不可能千篇一律,大多数男人都是比较粗心的,最怕遇到明明自己不对还强词夺理的人。

性格多元化,也不能完全说是不对,圆滑,至少让自己不会吃那么多的亏

说‘多喝水’, 和只说 ‘多喝水’, 差别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