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闺蜜之间现在关系都怎么样?还记得是如何变淡的吗?

能有这么好的闺蜜,其实蛮好的。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错误,都是可以原谅的。还有,看到你和你老公之间的事情,很想安慰一下,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最大的希望你能够开心起来。

楼主可以交新朋友呀~有事我们可以聊。以前上初中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一直到大学快结束,那时候我出了国,后来因为我本身宅,回国的时间又不长,就少见了她几次~最后她妈妈打电话跟我妈妈说,我看不起她,还讽刺我妈妈觉得自己有钱了不起什么的。当时也是特别委屈,因为就那么一次见面,她说她忙,改天,我说可以。然后改的那天我来事第一天痛的起不了床,问她可不可以再改一次,被挂了电话之后再也不理。然后他妈妈直接打给我妈妈控诉。。。我觉得也超级委屈,不过想想就算了。。。

我想既然不能谈拢,注定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才是快乐的。有时候不一定非要跟别人解释什么,或者是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毕竟我们不能控制的。

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我对朋友的态度是宁缺毋滥,

能不能跟我老公和好 我现在想得比较开了 如果没有那俩货,我估计3天都撑不到。。。Friends里pheobe说过一句话: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come and go, but friends are for lives…当时还领悟不到,现在知道了

在伦敦这样人口流动大的都市,实在不觉得有朋友的必要,顶多打打照面,国内的亲戚朋友和我们长年不在一起,话题也会越来越少,最后发现,生活只是陪着孩子老公转,或许有一天我们应该学会的是独处,因为老公孩子都可能离开,岁数越大,朋友聚会越没有必要性

很理解你的这种感觉。我回国,我一起长大的朋友连搭公交车的钱都不带了,直接出来吃我的,喝我的。总是说要吃路边摊小吃,明明知道我刚回国胃也不好,经常食物中毒。然后我就得说我们去好点的地方吧,我真的怕生病。理所当然我就要付所有人的钱。一开始他们都让我觉得很内疚,觉得自己有点作,好像变得很金贵啥的。过了几次,特别是对比我其它真正好的朋友,我才发现自己被利用了。我很伤心,但是非常决断的马上砍掉了所有联系。他们再怎么联系我,我也不回了。就这样淡了。君子之交真的是淡如水。

好羡慕你能有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