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万能的苹果姐妹们,实在是没办法了,紧急求救啊~有没有姐妹们知道这边治疗妇科炎症的口服消炎药啊

谢谢,貌似超市里面有个检验是什么炎症的棒子,我打算下班了去买自测一下

有异味吗?
为啥不去找GP呢?你可以要求找女GP的阿~或者直接去看急诊。唉,不要乱用药阿~

应该是那种小红疹那么大的那种吧,那应该还好。应该没有太严重。明天请假。去new cross那个sex clinc。在3楼,一早排队。king cross sex clinic也不错。大象城堡的就差一点。提前一个小时去阿
去了说的痛苦点。不行就留下眼泪。毕竟这里对女人很重视。

不能耽误阿。我这都借个id回你啦。你就赶紧去吧。

如果是这种得话,gp也是建议去sex clinic做检查。

建议你去做个检查。对症用药才对

医学生飘过,建议你去看医生,然后对症下药。阴道炎主要引起的原因有3个:

  1. 病菌性的,阴道内部自身的细菌,因为一些原因它长得比较快,就出现炎症。不疼,不会传染给性伴侣,有白色/灰色的分泌物,有鱼腥味,用药metronidazole,中文甲硝唑
  2. 滴虫性阴道炎,会性传染,偏绿色分泌物,有臭味,非常痒,有灼烧感。用药同样为甲硝唑,性伴侣需一起治疗。
  3. 真菌性的,厚重白色cheese样子的分泌物,非常痒。诱因主要有糖尿病或者之前用过消炎药而引起阴道内变酸性。用药anti-fungal
    起因不同,用药也不同

之前是有的,最近用了一个月的中药丸剂,叫什么妇宝宁,还有凝胶,已经没有味道了

去不了看GP因为单位老板不会给假。。。。 {:5_145:}

{:5_145:} 去不了,明天周五单位更忙。。。。。

谢谢专业的解答,我之前研究过好几次到底是什么炎症,不能用药查出来就回国去查了个白带,白带是细菌性的,不过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后面家里有甲硝锉,就一起配合什么胶囊栓剂塞得那种一起治疗了,确实还是有效果的,味道小了也不怎么痒了。。。。。

结果4月份又复发到现在,用了那个中药的妇宝宁,味道确实没有了,但是奇痒,据说是因为炎症出来了。。。。

周六早晨去。9点到吧,10点开门。好多人8点就在哪里排队。妹妹,楼里有医生出现拉。我就不回复拉。本来我就不该出现在苹果里,就是看着着急。。怕你耽误病情才回的。
你把心理放宽。对症治疗就好。祝福妹妹早日恢复健康。

拜拜 {:5_137:}

如果不是单身,切记一定要两个人一起治,不然你好了还会再有。

楼主可以周末去急诊看

阴道炎为常见妇科疾病,一般非常好治疗的。主要是需要确诊,对症下药,绝大部分能药到病除。

听症状像thrush,治疗湿疹和vagisil都不是正确治疗方法。最快去药店购买clotrimazole(药膏+栓剂)或是clotrimazole 药膏和fluconazole口服(一片)。不需要处方,如果是thrush,那么今晚用药后明天就会改善。

国内治疗那次,细菌性阴道炎,用metronidazole为正确治疗。但是上次那次确诊细菌,不代表这次也是细菌。

自己用药如果没有好转,请看GP或是GUM Clinic。请自己google。

谢谢,我之前也怀疑是thrush,买了对症的药结果没什么用,所以现在怀疑是BV,感觉两种都有,真纠结

sainsbury卖油的section可以买到椰子油的。这种油对yeast有效果,对细菌可能无效。如果是细菌感染你应该服用抗生素,医生做简单测试就能出结果。
你可以食用椰子油,比如做鸡蛋的时候可以放。其实涂抹在皮肤上没有坏处,可以试试看。

有walk in sex clinic,不需要预约,随到随看,看病化验拿药都是免费的。你去nhs direct网站搜索下就能找到离你家最近的

你没对症下药!!! {:5_142:}

一定要看医生。不是开玩笑

又不是拌凉菜吃
为什么要用椰子油!

去看医生不行吗

借号的叔叔就是人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