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胜利!!!

我为什么看到个新闻说荷兰也要投。。

据说荷兰已经明确表态要投,说意大利和法国也有意向

对呀,就今天一早上威信朋友圈全是打听什末价位入手英镑进行投资的

如果几个富裕的国家全都公投成功,再联合起来变成一个Union就好了。那些穷国家赶紧滚吧。哈哈

荷兰那个是个右翼政客,他说了也得看议会同意不同意啊!不过现在荷兰右翼力量上升,搞不好真会有样学样。

土豪来伦敦托市吧,我家有个小房子,知道脱欧会跌,但是希望不要跌太多

全面公投的最大好处就是一人一票, 富人, 得利集团, 政客再厉害也是由人民决定国家的命运。 如果你觉得独裁好, 大可去朝鲜生活。

I have to say I knew your reading of British mood was correct when the whole thing just starts, this is why I argued the case for remain strongly even I knew the mood cannot be reasoned with. :cn03: For a small comfort, my council voted 70% remain.

Anyway, the life goes on and I hope the economy doesn’t go as bad as I feared.

Good luck to everyone (including myself).

I am going to have a large whisky and eat humble pie.:cn11:

40年前那次公投70%投留下。。。。。这如何解释40年后当年投留的改变去投离了呢?
就如当年Nick clegg意气风发的组联合政府。上台不久之后立马倒戈支持DC的加学费之类的政策。当时我就断言,2015自民党会死得很难看,果不其然。

You only have to read and listen to more voices across all political spectrum on both left and right platforms before you know something is coming.
Glad to see the establishment elites, the Cameron lot, finally faced the music, just as what Ed Miliband and Nick Clegg did.

Life indeed will go on, let’s wait and see.

一江春水向东流
有人想退有人留

问君能有多少愁
不如发泄不忧愁

居然不见肥猫兄,有点意外

我的理解,简单说40年前仅是允许worker自由流动,这个大家都能理解,所以留下。现在不一样了,尤其11到14年开始,那些东欧穷国都开始可以free movement,不贡献就拿福利,正象朋友所说,“地主家也没余粮了”,所以民意就要退。

一声叹息。。。。大家各自保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
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

人生,注定被爱恨情仇、金钱名利所困,
为何不摆脱这一切,让自己活得更轻松。

卡车司机本来16英镑一小时工资, 东欧人来砸场子,变成9英镑一小时。 你说劳动人民是否应该脱欧?

民意?民意天生是被有心人操纵的,民意属于民主,也属于一个天大的讽刺。多数人一定是对的么?看看领导支持脱欧的是哪些人,领导反对脱欧的是哪些人。大众被忽悠着发出自己的声音,也会承受这一次冲动带来的结果。祝每个人都好运吧,不管是想留的还是想退的。一个即将被边缘化的英国。。。
等待下一轮政客们头破血流的互撕。。。

回复以下树洞点评:
我倒是觉着捂着脸点评的更加有演戏的可能吧?

日元是大幅升值,今年已经涨了17%了

好,让小日本还得瑟,只要是不利于日本的事,我都举双手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