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买单什么是税?只知道什么是福利什么是sense of entitlement
就不知道有多少英国人愿意进工厂了 {:5_134:}
形势不稳,
公司都迁走了,要开公司的也不开了
哪来的工作机会?
{:5_145:}
只能靠大公司坚挺了
我身边的劳动密集型的工厂甚至一半以上都是东欧工人了,有的找劳务中介的甚至更多,这样的公司离开了对本地人的工作机会又能有多大影响?
数据早就清楚显示
移民大都是壮年人
他们在英国交的税创造的产值,比他们能领走的钱要多很多
但是没人相信这些数据,听不进劝
看不同工厂吧。我们工厂车间员工稍微周末加一下班收入就比我们办公室的平均水平都高得多。
停车场里面的好车,除了高级经理那几台,其它都是车间里的supervisor的。最新的是65牌的jaguar XF,一个车间40岁的左右女工人的。另外几台16牌照的也是工人的……但这些都是资深工人,几十年了,新近招进来的都是agency送过来的,清一色东欧人……本地人想进来只能走后门,没有后门就没门……
科研单位也靠很多欧洲人亚洲人的
科研开发是将来的生产力呀 {:5_145:}
这些人全都在交税养活英国老百姓的 {:5_145:}
可怜的宝宝们终于自由了。。。那么问题来了,英国懒人谁养?
早上BBC新闻一个投脱欧的穆斯林已经后悔了,理由是脱欧后担心东欧移民少了但是南亚移民会更多!
大的不知道啊,就小的方面吧,我家附近的5磅手洗车行肯定雇英国人得涨到10磅以上了 {:5_135:}
我很难相信真的有这么多人愿意脱欧。。。。。。。
放心,科研的哪里来的政府都是欢迎的,退欧又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与世界决裂了,而是拿回了筛选移民的权利
我们的物价会涨,房贷会涨,公司会更难做,失业率会上升,英国政府腰包会更紧,会有更多的经费缩减更多cut(希望不是cut到关于基本民生的医疗教育警力上)。
我已经做好思想准备接受这些了,虽然从情感上还接受不了。 ![]()
肠妈啊,我们讨论的是东欧移民,不是整体移民阿。欧盟外的移民无法领福利,而且还有各种技术要求,最低工资要求的,当然创造出的价值比拿走的多了!
政府故意没有区分这些数据来混淆视听。
而且退欧派坚持的一点是,并不是要赶走移民,而是要控制,控制,控制!!!
住在村里的人表示没听说过这家店,卖烤鸡的?烤鸡有啥稀罕的,工作人员还都是欧洲人,关了正好,欧洲人都回老家吧
筛选移民需要分母,英镑跌,如果物价再涨,这个国家对于人才的吸引力在哪?都没有分母了,也不用筛选了。
如果这次脱欧是右翼势力的抬头,以后也不会惠及到亚洲移民的
好不好,要几年后才知道
留欧是长线看跌,退欧可能是短线看跌,也有可能继续跌
不过小卡请辞,的确是有点可惜,两年内欧盟谈判又少了几个月
苏格兰是否再搞独立言之尚早,只怕荷兰与法国等都脱离欧盟,那么苏格兰人民就有不一样想法,苏格兰人不想离开英国这是事实,留在欧盟也是看经济,如果英国经济能站稳,那就不是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