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成功 想看看各位的资产缩水多少

就算不退也会涨,其实对于房价房租来说,吃饭什么都是小头。

表面上看短期的确是这样的结果{:3_53:}
没有什么存款的默默飘过

Of course, all white bigots will see you as one of them! Muslim extremists are the minority and are being tackled. Get a fucking life!

投退的傻逼们,你们就在英国等死吧,你以为脱欧的人不想赶中国人吗?英国的种族歧视的人会吧你们烧死的!

好吧,不人身攻击。坐在英国等死,就是投out的人准备承担的后果。

一夜股市楼市账面大概损失了2w 还好有黄金对冲一下!在经济刚刚复苏的时候搞这么一出真是服了!好比心脏手术刚刚做好就马上去看爱情动作片。脑子进水了!

就像上面有人说这个价值是账面价值不是实际价值,而且体现在和外币的兑换上面。
只要你没兑换都算不得真的亏了,和股票似的,都是看你卖了以后才算数。

有很多人英国挣钱中国花吗,我怎么没觉得有什么影响啊。房价不管是不是有价无市,反正价还在那,所有的日常用品目前还没变化。
不能说我刚换了多少钱要买房,现在汇率一降损失多少,这一类都是马后炮的话,我当年留学也是1:15换过英镑的,但是不可能等10年之后1:9了在读书啊。时效性就是钱嘛,按照你们的算法,那如果我上礼拜买了xxx号码的彩票,我就中头奖了,我现在损失了好几百万英镑呢。

想留的人多数是在经历过08年金融危机的人,那时候风雨飘摇人心惶惶历历在目。我只想要一个工作和投资环境相对稳定的环境。卡中堂拍拍屁股走了,又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接下来怎么做!真是儿戏倒极点。

你这个例子举的好极端哦,不过理是这个理,如果任何人可以穿越时光隧道回到昨天的话他都会立马成为亿万富翁

It’s undeniable the name ‘Mohamed’ was behind almost every terrorist attack in the past 30 years. Don’t tell me the ‘acts of a few extremists do not represent Islam’, because I am sick of hearing it. Every time another Islamist takes down a club, knocks out an airport or wipes out the subway, we are supposed to embrace Muslims and spread the love. Until Islam is tolerant of modern rights like LGBT rights, we cannot tolerate Islam.

你的英镑不换成人民币,你就没亏好吧。用英镑在英国做其他投资呗~

So… Do you think the below text makes any difference to a white trash who voted leave based on immigration!!!

It’s undeniable the Chinese wete behind almost every human rights violation in the past 30 years. Don’t tell me the ‘acts of a government do not represent Chinese’, because I am sick of hearing it. Every time another monk sets himself on fire, another activist gets locked up or a native language suppressed, and yet supposed to embrace China and strengthen out tie. Until China is tolerant of modern rights like Human rights and stop eating dogs, we cannot tolerate Chinese.

超市里最贵的和利润最大的商品都在中间,你不用弯腰就能捡到购物车里。最下面陈列的一般都是同种最便宜的货品。这是超市不变的准则

@ef9000 go fuck yourself!

厉害

我前3个月汇了20万英镑准备买房的。 损失2万英镑

哈哈哈

我手头 英镑如果换成人民币,比你损失多。可是我为什么要现在换人民币啊?我拿着手里英镑还贷款在英国做点其他投资也好过换成人民币。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