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膝盖也开始不好了 估计也是跑步和喜欢爬山的原因 要开始吃那个保养品了
那个骨胶原??保护半月板的。
忘记叫啥了 我还给我姥姥买了呢 哎 岁月不饶人
那个我妈吃。她都是在Costco买的。效果不错。
有时运动过猛了,自己后脑勺都是痛的,还会持续好久。跑步还是去室外吧,又不做什么机械的。
我膝盖也开始不好了 估计也是跑步和喜欢爬山的原因 要开始吃那个保养品了
那个骨胶原??保护半月板的。
忘记叫啥了 我还给我姥姥买了呢 哎 岁月不饶人
那个我妈吃。她都是在Costco买的。效果不错。
有时运动过猛了,自己后脑勺都是痛的,还会持续好久。跑步还是去室外吧,又不做什么机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