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我们同胞 {:5_145:}
快递不靠谱,就坑了我们这些代购啊
据我所知所有所谓包税的都不靠谱,你们发现没有现在诚一,星弛和英超物流都悄悄把包税线给撤了,据说说国内反腐的结果,没有办法走可以走后门的海关了,然后之前不幸走这些海关的货都被上面扣下了,有可能会退运,也有可能会放行,看人品了。
我以前还专门咨询过,据说走包税路线多交的钱都是给贿赂一个地方的海关,你们的货不是要转运吗,比如说是一个蛇口的海关,不管你最终目的地是哪个省份,就全部走那边,然后这个海关看到是这个物流公司的就全部放行。你们的货拿不到手很大原因可能是这个海关的头栽了。
我自己用epost ,感觉还Ok
自己是个小代理,目前靠谱的包税是按照海关政策走的通关形式,有快件线路和BC电商线路,六月海关政策变动的厉害,没有能力按照海关要求对接各种文件数据的物流,都没办法继续走。因为这里需要很高的IT能力,和海关各种很高难度的要求。我们现在走得还可以,一般上飞机后一个星期左右就收货了。各位不要问我是走哪家,我们只做本地取货发货
这些都是古老时候的走香港进国内的方式了。
我也有二十几箱,他们公司关闭了,老板跑路了,我们的货被海关退运在机场,全部被他们私吞了!!
还有这么不靠谱的!
4月中-5月初,物流速度是最慢的。6月海关系统全面更新的后,中旬开始速度已经全面回复。那么久还没解决。。。。这公司。。。。。
啊。货被退回来了啊,那他们把货还给我们就好了怎么还跑路了呢。怪不得他们网站牛栏5镑钱帮代发原来全是我们的货太恶劣了
淘宝上有家叫英淘园的,英文名也叫CHERRY,是不是一家啊,卖奶粉 的
货退不来英国,英国入关很麻烦,他们直接把货吞了,估计就是在国内卖了,现在网站直接关闭了,打电话也不接,有人找到他家里,他都躲着不出来,太坑爹了!
大家应该联合起来一起告他们
太坑人了。我有16箱。我朋友有6箱呢,人居然还在英国太没诚信了!怎么告啊
今天收到邮件他公司都申请清盘破产了,看样子我们一分钱赔偿也拿不到了。哎。那么多箱奶粉的钱加上运费,我们小代购一箱才赚那么点,这一批货一下子一年的奶粉代购都替他白白做了,还要倒贴进去。
我也收到了还让填表格提供证据什么的。都已经破产了还用这么麻烦填那些东西么?填完有什么用
下单纪录、客人的单据、单号,账户存钱、付款证据都在他们网站上,现在他们连网站都直接关闭了,估计是把所有客户信息都删光了,我们还能有什么证据呀。总之货没了、快递费付了,然后什么都拿不回来就是了。把网站直接关了、资料删光这招也是够狠的。
遇到这样物流真是让人无语了。我有16箱呢,哭死了,我自己又重新给顾客赔偿了。我有之前的货单号不知道可以用么?不过都申请破产了,一个破物流公司估计也没什么值钱东西进行拍卖,给我们赔偿估计是不用想了!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