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情况下我其实是挺胆小的一个人,不会那么冷静的想太多,更别说还有心情判断这个人是不是真心需要帮助的。就想着能帮多少算多少,但是千万不能太用力。万一有啥事
她就是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有点头晕,恶心,而我首先不顺路,第二就是要处理一个紧急的事情,所以在这个情况下,就只能先给她点了下该怎么办。心里太着急,所以就。。。
话说要是在国内,即便是老人躺在地上未必都有人敢救,被碰瓷的吓着了
确实比较现实的问题、这年头不流行雷锋了
如果一个人就算了 俩人没关系
我老公有一次刚买了新车,路边有个流浪汉要搭车,他就给捎上了,倒是没啥危险,就是流浪汉身上太臭…新车臭了好几礼拜!
男的开车带人还算好,万一遇到劫匪还能打,女的只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你做的没错,不要人陌生人上你的车,你也不要上陌生人的车。
我觉得楼主把国内的思维带到这儿来了,这边有困难大多路人还是会帮忙的,国内也不是真的老人都没人扶,上周末极限挑战节目在厦门,孙红雷假扮老人在公车站摔倒,好几个路人过来扶,还有一个MM帮他打电话联系家人还给他一块钱让他坐公交车,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国内的媒体一味的报导那些碰瓷的老人,其实大部分摔在路上的老人是真摔的,我回国如果碰到老人摔我一定扶的,我爸妈还在国内生活,如果他们有一天摔在路上了希望也有人扶一把。老话说勿以善小而不为,你在做一件小善事的时候就是在传播正能量,周围看到的人也会把这种善传播下去的。
我婆婆有次来车站接我,遇到一个小伙子在路上暴走然后冲我们竖了竖拇指。我们就停了,刚好同路 就带他走了。是个法国小男孩。有大狐臭。估计走太久了。我们也没好意思说。我婆婆家是农村,有几十分钟车程。我们还是忍了一路。
如果是我,我也会看情况吧,但是我不会立马走,我可能会躲在一边看下她的情况,我承认我也比较胆小,但是我也怕万一人家真不舒服呢。躲旁边看下假如她真的不舒服,我不会送她回家,会帮忙联系吧。
我让小伙子跟 老太太搭过顺风车, 唯独没有让小姑娘搭过车 ![]()
我认为 第一:心好命才能好,第二:性格决定命运!
一般在外我很少和陌生人说话,本身自己就不是那种特别外向的人,有时候处理突发事件的时候脑子有时候就会间断性短路。后来回想才会觉得应该这样做,那样做
为啥没有让小姑娘搭车呢?
为啥没有让小姑娘搭车呢?
如果是老人我会让她上车的,换个角度如果我家的老人需要帮助结果被拒绝我会感到寒心的
问的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然我性取向没有问题!
看见漂亮的姑娘我会很欣赏可能会多看几眼,但是绝对不会主动搭讪,
可能是性格问题,慢热害死人,等你热了人家都有主了 {:5_129:}
所以年轻人遇见自己爱的人, 就勇敢的冲吧, 不要像我们这样的老人家!
希望这个答案能让你满意
如果我跟老公或者朋友一起会送她,一个人真的不敢 话说老人不舒服很吓人啊,感觉还是叫救护车什么的比较好
我会帮她叫tAXi 然后把钱付了
做的对.
想起前几天微博一个po,一老人被车挂倒了,老太太一骨碌就起来了,大家都赞她是好人,没借机讹诈,老太太说:你在地上躺躺试试?!
(提示,是南方艳阳天。。。大夏天的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