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吃烤肉吗,为什么我自己烤的话外面已经焦了里面还是生的?

嗯嗯,是的,镜像。感觉在伦敦乡下的时候看到双彩虹多,城里面就呵呵哒了。就像你说的,估计是城里脏。

也有可能是刷油太多了,刷完温度就上不去,中间熟不了。我一般只刷一两次。还有就是肉串不要串太紧密,中间有点空。

难怪,我是不停的刷油,就怕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