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珍惜眼前吧~

往往是等亲人走了后才知道太多的遗憾!
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吧!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我倒是觉的,生死其实也没那么可怕。。。
人来世上游戏一遭,什么时候被踢出局谁也不知道,或长或短其实都没有太大关系。
重要的是,来都来了就不要白白跑一趟,随波逐流,虚度光阴。
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不要妥协,有什么样的梦想现在立刻马上要去实现。
玩儿够本了才会不后悔。
我和老公早说过,万一谁要快挂了都没必要为对方担心,陪着走完最后一段以后就翻篇了。人生永远会有新的惊喜。
珍惜家人是真的。
但是向前走永远会有新的家人,新的朋友,新的希望。
认真地去过,勇敢地去爱,就没有后悔一说。

和死比,我更怕的是带着病痛,痛苦的活着

这世界已经疯了!慕尼黑下午商场枪击,3个枪手仍然在逃……
只能珍惜眼前,下一秒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以前读本的一个朋友还不到30岁,肺癌去世了,还有老婆和孩子。 真是要好好的珍惜生命。有时候觉得活着要比死去困难得多, 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遭罪,只有一家人互相扶持坚强的往下走, 邪恶的想法是干脆一家人都投江算了。一年三个人过的都极差。

是不是英国本身医院的技术就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