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的auto, 25磅1小时, 每节课2小时only
能私信教练联系方式吗 也要学自动挡 谢谢
有兴趣的加我微信 : rainie3228
Thank you.
嗯,大概是这个价。我的是80还是60忘了。
我是在chingford 的考场。你要是赶上礼拜天考就容易过一点因为车少 {:5_137:}
我目前定了个周六的,希望车也少点 {:5_137:}
那就祝你好运了。你可以让你的driving instructor也坐车里跟你一起考试的,不过她不能说话。
要学自动。自动~
加油加油,自动还蛮简单的
我靠点太背了
再不中我就去买彩票了
。。。我真是毕了狗了
还没有吗?
哈哈哈,最后到底拿到银子了没?》 {:5_142:}
第六次回复终于拿到了
MM 你住chingford吗,你能给我那个教练的电话吗,我在E4
目前只收到一个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