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快被他洗脑了,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是个loser,什么都很差劲,他整天说他哪里比我好,我什么都不如他,我现在很自卑。做任何事都没有信心。难道是我们家条件比他们稍好一些,他大男子主义有些自卑所以这样打压我么?
离了吧
真心劝你离
打女人的男的全是人渣
1次也够了。。。最看不得男人打女人了。。。早该报警了
我之前问他,以后有钱了会不会找小老婆,他想了一下说,反正不会不要你。。。。。。。。。。
我现在就是还没到认账的那一步,结婚才半年,怎么跟家里人交代,心里还有一丝期待,或许真的是要遍体鳞伤才知道离开吧。
不明白你为什么说家人不在这。。。请问, 家人在又如何?! 这是你的婚姻,扯家人也太不成熟了吧?
回到你老公的问题, 他听起来真的非常不珍惜你。 这跟什么戒指车房没关系。不知道你们的感情故事是如何,但是觉得你们结婚得太匆忙, 没想清楚, 也没把对方看清楚。 给自己画一个界限,时间也好,他对你不好的程度也好, 过了这个界限就离吧。 趁你们还没有孩子, 也还没结太久
所以要怎么样让他付出呢
你家人知道他动手吗?
这还需要交代什么呀
你的底线是什么?
我小时候看到过我爸打我妈脸,连着扇了2大巴掌,扇倒了再把人揪起来又扇。我印象中他俩从来不吵架,那是唯一一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之后他们就没再吵过了,这几十年一直过得很和睦,后来吵架也都是我爸去哄我妈。所以我有一丝期待,会不会以后一切会好起来呢
才看到这条回复。。。天啊这男人都说到这份上了, 楼主要不是没了他就活不成的话,就赶紧离吧
我不敢和父母说,隔得太远,他们身体不好,会胡思乱想。有一次吵架窝太委屈和他表妹说了,他把我好一个训,说我打小报告,还威胁我说不准告诉他父母,不然他就告诉我爸妈,把事情闹大了无所谓。我觉得他有极端倾向,一生气就很不理智,经常怒吼,或者刷东西,砸墙之类的,像要疯了一样
你小的时候是几岁?那时你父母结婚多少年?共渡多少难关了?
你新婚半年男的就动手
不值得和他过下去了
结婚半年,我实在没这勇气,如果让家里人知道了,我爸妈的脸往哪搁,我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哎!
你是家庭暴力的牺牲品
但是还没有看清自己处境
应该闹大,告诉你父母和他父母
女人真的要独立,不知道我以后上了社会有了自己独立的事业,换来的尊重会不会多一些呢
极端主义的人很恐怖,mm我知道你现在是不会离婚的,因为女人总是不想推翻自己的判断。当你慢慢自信起来的时候,终究你们还是会分开的。磨合也要看人这句话是对的,不过如果目前快乐的时间大于60%的话,从经济学上看,你也可以再继续起来,直到开心的时间少于吵架的时间,那个时候差不多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了。一定不要现在怀孕,自己多努力事业吧
恩,我现在就是给彼此一个时间,看看往哪个方向发展。我就是很不成熟,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导致现在这么大的人了还没有独立的思想,总是对生活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或许栽个大跟头能让我成长起来吧
这不是现代的年青人该有的想法吧
你被人打了被恐吓了
还要藏着掖着一辈子么?
不明白你们这些穷学生怎么这么早就结婚!又不是要生孩子!自己连养活自己都成问题,玩什么过家家!
另外你说话特别幼稚,还抓不住事情的重点和本质!还有不少封建残余思想,连小老婆这种话也能问出来,够自轻自贱的!真的是结婚太早了,也嫁错了人!
我今天上来发帖,就是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了,我今天还拿着菜刀想割手腕,但我没有勇气,我觉得自己是个loser。如果他下次再打我,我一定告诉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