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俺在伦敦中国城买的包子!

这包子皮真厚!!! {:5_139:}

哎, 这馒头很敦厚, 吃了不饿 {:5_137:}

哈哈哈哈 这店也太小气额

。。。。。。。。。。。。。 好饿

几年前就发现china town 的包子坑人了…

这就是典型的,咬第一口没尝着馅,咬第二口馅没了。

我在Japan Center 楼下瞥到过貌似卖大肉包的地方

我也是!

好大的汤包,这里放猪皮没

放了猪皮冻

真坑人的包子
卖馒头的八{:5_135:}

太厉害了!请教一下怎么做,我也学学

亲。。。你这馒头还有点馅在里面。。。好高级 {:5_134:}

喜欢吃这样的包子!!!!
喜欢厚厚的皮 {:5_142:}

以前春晚小品,吃包子第一口没咬到馅儿,第二口就咬着肉啦……手指头出血了!…:lol

菜包~~:cn07:
想起在上海时,早上上学的路上买两个菜包,吃完后满嘴的香菇味。。。好怀念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