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包子皮真厚!!! ![]()
哎, 这馒头很敦厚, 吃了不饿 ![]()
哈哈哈哈 这店也太小气额
。。。。。。。。。。。。。 好饿
几年前就发现china town 的包子坑人了…
这就是典型的,咬第一口没尝着馅,咬第二口馅没了。
我在Japan Center 楼下瞥到过貌似卖大肉包的地方
我也是!
好大的汤包,这里放猪皮没
放了猪皮冻
真坑人的包子
卖馒头的八{:5_135:}
太厉害了!请教一下怎么做,我也学学
亲。。。你这馒头还有点馅在里面。。。好高级 ![]()
喜欢吃这样的包子!!!!
喜欢厚厚的皮 ![]()
以前春晚小品,吃包子第一口没咬到馅儿,第二口就咬着肉啦……手指头出血了!…![]()
菜包~~:cn07:
想起在上海时,早上上学的路上买两个菜包,吃完后满嘴的香菇味。。。好怀念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