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中以后申请也是可以的
2. 这个PSW要是拿到了是一次性得到2年
3. 我不是楼主

:-D

我的问题还没有回答呢 :cn03: 感谢啊

问个超弱的问题, 5年PR和10年PR在得到后有区别吗? :cn01:

holaiker于2008-07-10写道:

你好,看了很多新规定下的帖子,我还是有个小疑问

我是那种校门对校门的学生,9月份MASTER毕业。现在找到了一个小公司的工作,公司接受我的POST STUDY,但是WORK PERMIT他们肯定办不了,工资差不多20K。

想问一下,那1年之后,我能在英国转成HSMP的那种高技术移民签证吗?还是必须要POST STUDY两年到期了之后才可以转?

转HSMP- TIER 1 (GENERAL) 不需要等你的POST STUDY到期的时间。只要你满足了HSMP- TIER 1 (GENERAL) 分数,就可以随时转换~~~

GOOD LUCK~~~

0532helen于2008-07-14写道:

请问我现在在读硕士,老公过来陪读,如果毕业后我签两年post study,我老公可以一起转成陪工吗?我们可以一起申请吗?银行里要准备多少资金呢?他没有帐户,只有我有,还有必要给他再去开帐户吗?谢谢!

可以一起转。不过最好你老公和你有一个联合账户,这样比较好~~
至于资金的要求,如果有家属,家属至少要533。。。。

具体的你好好看看GUIDE LINES~~~

guohua150于2008-07-16写道:

问个超弱的问题, 5年PR和10年PR在得到后有区别吗? :cn01:

一样的!!

sunfangting于2008-07-14写道:

魔头, 我的情况有点复杂。 请务必帮忙解答, 谢谢。

我准备申请POST STUDY。 但是我还没有拿到学校的毕业证书, 因为我今年5月才补考, 成绩最近才出。 然后问了学校说DEPARTMENT可以给一封信证明我已通过然后明年可以拿到毕业证书。 这样申请有问题吗? 总是心里没底。

还有就是想问一下uk institution具体是指什么文件啊?

谢谢。 十分紧急。 因为签证7月底就到期了。

问题不大,不过你的这封证明信一定要注明你在已经获得了学位的资格,正在等待领取学位等等才可以!

谢谢BEAUTY ICE 的热心回答,对于已经回答过的帖子,魔头这里不再赘说了~~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diploma certificate, can i apply for POST STUDY?

OR IT HAVE TO BE A DEGREE?? :cn17:
[ 编辑 pandatim 在 08-07-16 18:03 ]

请问陪读签证读书的学生 毕业后是回国转还是在这里转?

Post Study 的签证

开公司是否要 雇用2个FULL TIME的老外啊

(不知道是否发这里 合适)

请问楼主,办work permit时的职位广告是否一定要打足1个月?3周4周的行不行?是不是大学里的research之类的职位要比一般公司里的职位好办? :cn17:

谢谢啦 :polite:

py4475于2008-07-14写道:

多谢楼主, 看了这个case, 我有相同的经历,我在2006年1月的时候续了一次 SEGS的签证, 但是后来我放弃了工作,在20006年5月读PhD了,现在是学生签证,我想知道如果我明年毕业,还能申请Post Study Visa吗? 我问了我们学校的管理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的人,他们说可以续签。谢谢

beautyice于2008-07-01写道:

snowlee1229于2008-07-01写道:

Athena_Mars于2008-06-30写道:

ps:

辛苦整理了那么多东西,我IGS签证是今年9月到期,在想还是续签POST STUDY还是上MASTER比较好,还想问一下,如果我上了MASTER后我还可以拿POST STUDY的签证吗?因为我现在已经有了IGS一年了,读完MASTER后还会有2年了吗?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期待你的回信,

找工作的事儿,魔头这个贴子里不多说。不过post study 和igs, ft 一样都是一次性的!!!

如果你的igs在到期之前没有申请,那么你就不能再次申请post study!!!

我还是有点没弄清楚, 我现在是IGS签证9月到期,那我现在有2个想法都有疑问:

1. 我现在可以转成POST STUDY多一年的签证吗? 如果POST STUDY7月开始实施的话?

2. 如果我9月开始读MASTER, 一年后我还可以申请POST STUDY了吗? 如果可以是1年还是2年,因为我IGS已经用了1年了?还是我毕业后根本不可以再申请到了呢?

麻烦了,不好意思哦~~呵呵 :cn09:

你仔细读读魔头给你的解答呀,你的问题他都回答你了呀

1. 可以延续

Athena_Mars于2008-06-30写道:不过post study 和igs, ft 一样都是一次性的!!!

[ 编辑 py4475 在 08-07-15 02:22 ][/quote]

Harrow2007于2008-07-19写道:

py4475于2008-07-14写道:

多谢楼主, 看了这个case, 我有相同的经历,我在2006年1月的时候续了一次 SEGS的签证, 但是后来我放弃了工作,在20006年5月读PhD了,现在是学生签证,我想知道如果我明年毕业,还能申请Post Study Visa吗? 我问了我们学校的管理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的人,他们说可以续签。谢谢

beautyice于2008-07-01写道:

snowlee1229于2008-07-01写道:

Athena_Mars于2008-06-30写道:

ps:

辛苦整理了那么多东西,我IGS签证是今年9月到期,在想还是续签POST STUDY还是上MASTER比较好,还想问一下,如果我上了MASTER后我还可以拿POST STUDY的签证吗?因为我现在已经有了IGS一年了,读完MASTER后还会有2年了吗?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期待你的回信,

找工作的事儿,魔头这个贴子里不多说。不过post study 和igs, ft 一样都是一次性的!!!

我还是有点没弄清楚, 我现在是IGS签证9月到期,那我现在有2个想法都有疑问:

1. 我现在可以转成POST STUDY多一年的签证吗? 如果POST STUDY7月开始实施的话?

2. 如果我9月开始读MASTER, 一年后我还可以申请POST STUDY了吗? 如果可以是1年还是2年,因为我IGS已经用了1年了?还是我毕业后根本不可以再申请到了呢?

麻烦了,不好意思哦~~呵呵 :cn09:

你仔细读读魔头给你的解答呀,你的问题他都回答你了呀

1. 可以延续

Athena_Mars于2008-06-30写道:不过post study 和igs, ft 一样都是一次性的!!!

[ 编辑 py4475 在 08-07-15 02:22 ]
[/quote]

我也有相同的经历,我在2005年10月的时候续了一次 SEGS的签证, 后来我在一间银行工作至2006年八月后放弃了工作,在2006年9月读MASTER了。去年11月毕业后,现在是CFA的学生签证。

请问py4475, 你还有再去咨询你们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的人吗?他们说可以续签,有多大把握?

我也咨询了两间律师行,我和他们分析了Post study work 的 Initial Applicaiton 以及immigration rules at paragraphs 245V - 245ZA of part 6a for Post study work以后,发现现在的移民法主要是针对08年7月以后的学生,里面并没有任何条文说以前续签过SEGS的就不能申请Post Study Work under Initial Application。

如按照现在的Immigration Rules来理解的话,如果你现在或最近一次的签证不是IGS/SEGS/ FT,只要你达到initial application 里要求的75分, 你是可以申请的。条文如下: 245Z. Requirements for leave to remain

To qualify for leave to remain as a Tier 1 (Post-Study Work) Migrant, an applicant must meet the requirements listed below. Subject to paragraph 245ZA(i), if the applicant meets these requirements, leave to remain will be granted. If the applicant does not meet these requirements, the application will be refused.

Requirements:

(a) The applicant must not fall for refusal under the general grounds for refusal, and must not be an illegal entrant.

(b) The applicant must not previously have been granted entry clearance or leave to remain as a Tier 1 (Post-Study Work) migrant.

(c) The applicant must have a minimum of 75 points under paragraphs 51 to 58 of Appendix A.

(d) The applicant must have a minimum of 10 points under Appendix B.

(e) The applicant must have a minimum of 10 points under Appendix C.

(f) The applicant must have, or have last been granted, entry clearance, leave to enter or leave to remain:

(i)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Fresh Talent: Working in Scotland Scheme,

(ii)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Scheme (or its predecessor, th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raduates Scheme),

(iii) as a Student,

(iv) as a Student Nurse,

(v) as a Student Re-Sitting an Examination, or

(vi) as a Student Writing Up a Thesis.

并将最多获得一年签证:

245ZA. Period and conditions of grant

(a) Leave to remain will be granted:

(i) for a period of the difference between 2 years and the period of the last grant of entry clearance, leave to enter or remain , to an applicant who has or was last granted leave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Fresh Talent: Working in Scotland Scheme,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Scheme (or its predecessor th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raduates Scheme). If this calculation results in no grant of leave then leave to remain is to be refused;

(ii) for a period of 2 years, to any other applicant.

(b) Leave to remain under this route will be subject to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

(i) no access to public funds,

(ii) registration with the police, if this is required by paragraph 326 of these Rules, and

(iii) no Employment as a Doctor in Training unless the applicant has, or has last been granted, entry clearance, leave to enter or remain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Scheme (or its predecessor, th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Graduates Scheme) or as a Participant in the Fresh Talent: Working in Scotland Scheme.

这是我的个人理解, 请搂主也给以一下意见。 但有一点要说明和强调的是:如果在十月三十一日前申请,只需要证明申请前一个月内拥有最少八百磅存款。 谢谢!

hi 魔头, i got a question for you before i hand in my apprication.

could u help please!!!

im now holding IGS and will expired on Nov, also im employed in London as well.

so my question is: how many percentage i could graned for my post study work visa ar???

thanks thanks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楼主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孜孜不倦的作答。我和我太太的签证分别在明年1月份和4月份过期,我们目前是使用scotland的fresh talent,然后希望能够去签Tier 1,不过目前来说我们的收入都不够,我太太的收入比我高一些,但是按一年来说我太太还差4000磅,打算找个朋友开的公司帮我们开个工资证明,您看这样是否合适?还有,开的工资证明需要注意什么?怎样才能最大化的证明这个的真实性?

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获得签证的可能性有多大?有没有别的变通的方法?

非常感谢您的答复!

请问LZ,homeoffice网上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IGS签证转work permit的相关信息?雇主帮忙申请work permit有什么特殊要求?申请表格用哪一类?非常感谢!!!

:cn01:

敬爱伟大的LZ辛苦了!!可是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请别介意!! :cn09:

我的学生签证是2009年一月底到期,但是我想10月就回国并过年,可是我MASTER的毕业证估计要11月才能拿到,这样的话我想在我回国之前就签POST STUDY WORKER, 那请问我这样签会不会太早呢??因为我学生签1月底才到期毕业证又没有拿,HOMEOFFICE会接受么???多谢回答哦!!!!辛苦了!!!!

harry0060于2008-07-21写道:

hi 魔头, i got a question for you before i hand in my apprication.

could u help please!!!

im now holding IGS and will expired on Nov, also im employed in London as well.

so my question is: how many percentage i could graned for my post study work visa ar???

thanks thanks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IF YOU GOT IGS ALREADY, U GAINED 75 POINTS IN YOUR POCKET.
U NEED PROVE YOUR ENGLISH 10 POINTS WITH YOUR DEGREE, AND ANOTHER 10 POINTS FOR YOUR FUND MAINTAINCE (BANK STATEMENT).

NO ONE CAN GUARANTEE THE RESULT, BUT MORE PREPARATION WORK(COMPLETE APPLICATION FORM, RELATED DOCUMENTS READY) YOU DO HIGHER SUCCESSED RATE YOU WILL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