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和一哥们去河边转了一圈了.
同样也没带脚架, 就当练铁臂了. 呵呵
完毕,谢谢浏览.
[ 编辑 harbinbeer 在 08-12-28 07:43 ]
没用三角架,拍得这样,真是不错!赞一个!
ranyocn于2008-12-28写道:
没用三角架,拍得这样,真是不错!赞一个!
的确很强。
好鲜艳!喜欢旋转木马。。 

这一趟没少跑阿
大广角 
你爪子咋那么稳 

哪有这么稳的铁臂? 给个地址我也买一个! 
漂亮!什么机身?

好漂亮,请问一下楼主的相机品牌和型号,谢谢
你要是空手1/6秒能拿住,那可考虑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
我连1/60秒都困难啊
[ 编辑 sf0001 在 08-12-29 06:46 ]
为什么我看不到LZ贴的照片。。。郁闷 
cherryshanshan于2008-12-29写道:
好漂亮,请问一下楼主的相机品牌和型号,谢谢
nikon D300
厉害,厉害,超喜欢那个旋转木马的:)
顺便8一下,那个bedtime story。。。实在是无语。。。
dong_allen于2008-12-28写道:
这一趟没少跑阿
从河边走到, chinatown,正好一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