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一个 Boxing day 练铁臂.

Boxing Day 和一哥们去河边转了一圈了.



同样也没带脚架, 就当练铁臂了. 呵呵








































[ 编辑 harbinbeer 在 08-12-28 07:42 ]

完毕,谢谢浏览.



:cn08: :cn08: :cn08:
[ 编辑 harbinbeer 在 08-12-28 07:43 ]

没用三角架,拍得这样,真是不错!赞一个!

ranyocn于2008-12-28写道:



没用三角架,拍得这样,真是不错!赞一个!


的确很强。

好鲜艳!喜欢旋转木马。。 :cn07:

:cn09:

这一趟没少跑阿

大广角 :cn09:

你爪子咋那么稳 :cn14:

:cn07:

哪有这么稳的铁臂? 给个地址我也买一个! :cn08:

漂亮!什么机身?

:cn07: :cn07:

好漂亮,请问一下楼主的相机品牌和型号,谢谢

你要是空手1/6秒能拿住,那可考虑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lol:

我连1/60秒都困难啊 :cn14:
[ 编辑 sf0001 在 08-12-29 06:46 ]

为什么我看不到LZ贴的照片。。。郁闷 :cn03:

cherryshanshan于2008-12-29写道:



好漂亮,请问一下楼主的相机品牌和型号,谢谢


nikon D300

厉害,厉害,超喜欢那个旋转木马的:)

顺便8一下,那个bedtime story。。。实在是无语。。。

dong_allen于2008-12-28写道:



这一趟没少跑阿



从河边走到, chinatown,正好一圈.